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烦烦 最近比较烦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20:30 北京晨报

  我叫烦烦,是只4个多月大的黄色小猫咪。家里只有奶奶、姑姑和我。在家我是“老大”,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很快乐,可是我最近有点烦,是因为姑姑这几天总埋怨奶奶,嚷着要给我改名:“都怨您,没事给它起个名字叫‘烦烦’,要是当初叫乖乖,现在肯定特听话!”唉,嫌我烦,我真的很委屈,我多乖呀,不信的话,大家就给我评评理——

  姑姑每天工作很忙,还经常外出开会。她不在家的时候,还不都是我陪着奶奶,给奶奶解闷,逗奶奶开心?即使姑姑在家,也总忙着跟电脑较劲,不陪奶奶聊天说话,也不陪我玩,我实在看不过去,就在她上网的时候,趁她不注意蹦到键盘上,乱七八糟地给她胡按一通。所以,姑姑的网友经常会发现她的对话框里发出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东西,被搞得一头雾水,嘿嘿!每当这时候姑姑就烦我了。我真是冤,我这么做还不是想让姑姑多陪陪我们,顺便也能歇歇,眼睛老盯着电脑屏幕多累呀!

  奶奶怕我孤单,给我买了许多玩具,还亲手给我做了不少布娃娃,每件玩具玩一阵后,我觉得脏了就会把它们扔进水盆里,想把玩具洗干净,可姑姑却对此很生气,说我捣乱。可我真的不是啊,姑姑,那是因为我有洁癖,玩具玩久了难道不应该洗洗澡吗?你不是也常常要洗澡吗?难道我爱干净就错了?这么不理解我!

  我这儿正跟大家诉说真相呢,姑姑又在和奶奶叨咕说我淘气,哼,再冤枉我的话,我就离家出走!让奶奶找她算账去,哈哈,说走就走……等等,还是先把这顿早餐吃了再说吧。新的一天开始了,也许就没那么多烦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赠送小猫猫(北京) (2003/02/23 11:34)
无辜小猫竟成仿真枪活靶 (2003/02/23 11:14)
爱猫者倡议保护无家可归的小猫 (2003/02/23 09:52)
我想领养小猫(北京) (2003/02/10 23:44)
快乐小猫朵朵(附图) (2003/02/10 13:39)
快乐小猫朵朵(附图) (2003/01/28 23:18)
一只小猫的幸福生活 (2003/01/17 09:58)
可爱的小猫等待领养 (2003/01/02 16: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