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海的小狗等待领养(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2日11:27 新浪生活

  

上海的小狗等待领养(附图)

  2月19日早晨,北京网友老普来上海出差,在上海外滩边上邂逅了一只白色小流浪狗。当时已在车上的老普下车将这只小狗抱上了车,同时也把他抱离了流离失所的境地,抱上了等待幸福生活的轨道。

  傍晚时分,上海的网友和老普接上了头。这是一只有西施血统的混种京吧狗,雄性,从牙齿的磨损程度判断大约年龄在3岁左右。浑身白毛,毛量很夸张,华丽。体形即使在同类型狗中也属于偏小,体重大约在4kg。身体很短,所以看上去憨厚,滑稽。喜欢四肢趴开呆在人的身边,很粘人,得不到人关注的时候,他会发出音调复杂的哼叽,好似说话一样。他的性格很好,对陌生人都很友善。小家伙很会撒娇,为了得到我的爱抚,他先是绕着我的裤腿打滚,再接着就是死死的叼着我的裤腿管…….

  当晚小狗被送到了上海申生动物

医院,感谢富有爱心的张元医生免费提供了狗的食宿,并作了检查。基本上,狗比较健康,除了后脖上有动物牙痕和伤口(正在愈合中)之外,没有皮肤病,耳朵也没有发炎。但是狗特别脏,浑身散发着恶臭。于是,Happy自告奋勇的担任了美容师,2小时后,小邋遢变了样,精神了不少。唯一遗憾的是由于他的被毛过于厉害,所以不得不剃掉了他身上大部分的毛。

  2月20日,还处于襁褓之中的上海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首次出动,将狗接手,购买了必备的用品,并给小狗取名做Lucky。小Lucky终于有了一个暂时栖身的地方。但是由于协会的救助基地还没有落实。目前Lucky只能居住在协会办公室中。

  目前,小lucky正希望有条件有爱心的人家领养他,或者有能力的家庭的暂时寄养(协会愿意提供一切费用)。

  照片上是可爱的lucky,由于晚上光线不好,所以我认为本狗比照片好看不少。

  有意向的朋友可致电130031654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狗寻找领养人(上海) (2003/02/20 00:10)
图文:东京宠物小狗也赶时髦 跑步机上跑步减肥 (2003/02/10 17:11)
老汉晨炼昏倒一头栽路上 机灵小狗报信救主人 (2003/01/30 14:12)
寻找小狗贝贝(附图) (2003/01/28 12:14)
小狗布丁(附图) (2003/01/26 16:28)
迷路小狗盼归旧巢 (2003/01/26 16:11)
小狗身穿制服忙检疫 (2003/01/15 11:1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