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为中小学生拓宽知识面 动物园要开动物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17: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日前从广州动物园获悉,为普及野生动物知识,该园准备与教育部门合作,在园内为中小学生上课。

  据了解,目前中小学虽然都开设了动物、植物课程,但由于实践不足,学生们的动物知识很有限。为此,广州动物园计划在园内设立课堂,请园里的专业技术人员、饲养员给学生们授课,并组织动物观察。目前,该园已开始建设一栋两层高的独立教室,一楼上课,二楼摆放标本。园方希望与市教育局协商,在下半年推行该项目。

  另外,动物园还准备组织学生夏令营,让学生们在不同时段全面接触野生动物。(记者张琳通讯员曾东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重庆动物园创造20岁高龄大熊猫产双仔 (2003/02/18 10:09)
华南虎濒临灭绝 广州动物园呼吁社会来认养(图) (2003/02/15 21:32)
北京动物园所有动物被饲养员轰出屋晒太阳(图) (2003/02/14 14:30)
长沙动物园大有看头 一年引来90万游客 (2003/02/13 12:07)
国脚搬进“动物园” 大象欢迎猩猩打鼓 (2003/02/10 14:43)
动物园热闹过大年 (2003/02/09 02:56)
动物园里趣事多 (2003/02/08 13:28)
广州各动物园内游客竟用石头烟蒂水果砸动物 (2003/02/03 09: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