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有宠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11:32 北京日报

  朋友有一爱犬,名张一逗。朋友之妻怀孕了,确定为双胞胎,虽只有两个多月,小两口便为迎接这一双小生命的到来谋计起来。其中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把爱犬送给朋友收养。可幸的是,张一逗被一位酷爱小动物的著名美术家收留了。朋友夫妇甚感欣慰,但在把爱犬送到新主人家的时候,细心的小两口还是留下了这样一封“说明书”,其殷殷之情,跃然纸上。由此,我们提醒家有宠物的读者朋友,当您把小动物送予他人时,也不妨写上这样一份“说明书”。

  张一逗,女,二OO一年四月十日出生,西施犬。体重7.5kg

  衣:最讨厌穿衣服,视着装为惩罚,一旦有衣在身,如同变了一个“犬”,立现温柔哀婉,或极端沮丧,最终用无比凄凉的目光迫使你给她脱去。其次讨厌任何形式的颈圈,尤为恐惧铃铛,如遇铃铛,则惶惶不可终日。

  食:年幼时最喜“爱莎”牛肉蔬菜罐头,后来代之以鸡脖和鸡肝,断顿儿时亦食幼犬狗粮。近几月来喜牛肉,但最爱蔬果,如黄瓜、萝卜、柚子、梨,诸如此类,大约有志嫁给兔类。

  住:有一小窝,从不住之,只有犯了错恐惧被罚时方怆惶逃入小窝中,以为我不能强行侵犯“狗宅”,未想到每每被愤怒的我拖出,但毕竟以为她已知错,略有手软。

  行:爱出游,最喜狂奔,跳跃式,毛都飘起来,特别好玩,但讨厌坐车,每坐必晕,每晕必吐,定要先有准备。否则爱车将与爱犬同样狼狈。遇到同类常被对方的主动热情吓倒,迅速逃到主人腿边,这或许和她是女娃有关。

  性情:活泼,热情,善解人意,不怒,不咬,在家顽皮,出门胆小,到

医院打针,一言不发,任人摆布。

  习惯:白天爱在有阳光的地板上睡午觉,四脚朝天状,偶说梦话,爱撒娇,最爱人家抚摸小肚皮。在固定位置的报纸上排便。

  每三至五天洗澡一次,很乖,接受电吹风。

  时间仓促,未能全面说明,若有问题请随时致电,若觉逗逗实有不好相处之处,我们愿将她接回继续教育。再次感谢您的收留与善待!

  附:所有疫苗均已打过。

  半年之内不用打驱虫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日本流行养宠物猪 (2003/02/13 07:25)
宠物营养过剩致性功能衰退 主人为猫狗“壮阳” (2003/02/12 12:21)
图文:东京宠物小狗也赶时髦 跑步机上跑步减肥 (2003/02/10 17:11)
马匹可买来当宠物 (2003/02/09 18:29)
节前“宠物宾馆”基本客满 (2003/02/09 11:29)
市民长假外出引发宠物寄养热 为猫狗找个临时家 (2003/02/09 11:09)
我与宠物狗--妞妞朝夕相处的十天 (2003/02/08 14:32)
北京庙会销售活宠物羊 600元一只(图) (2003/02/08 09: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