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不是从加拿大来的“大山”(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16:37 新浪生活

  主人:ht

  我叫"大山",和那个说相声的叔叔同名。不过,我妈妈说我比他可帅多了!

  爸爸,妈妈养了5只狗狗,但是最喜欢的还是我。一来,我是兄弟姐妹里最小的一个(老话不是说最疼老疙瘩吗,嘻嘻);二来,因为我是个子最大最壮的,出去玩的时候特给爸爸,妈妈争脸;三来,我会给家里干活,爸爸,妈妈忙的时候我自己就能轰着哥哥、姐姐们出去玩,别看他们比我大,但是都听我的!

  不过,象我这样的良民偏偏不能呆在城里,也好,我一个人在郊区耍的更滋润。我霸占了一个老邻居的大院子做我的府第。每天往家里叼来各种破木头,烂瓦片,爸爸说了,一个男人要会木匠活,我现在已经会砌砌墙,盖盖房了,只可惜每次都被妈妈赶来破坏,还要说我是捣蛋鬼,我觉的特委屈。哼,怪不得爸爸老说女人最麻烦了!

  说来奇怪,我从来不爱吃别人家的东西。我就爱吃爷爷给我做的面条。好养活吧?不过,大人们总说我挑食,我后来想了想,是不是因为我从来不吃不新鲜的东西,面条必须是当天买的手擀面,机器压的不劲道,我绝对不吃。不是当天的我也不吃。还有,我只吃打卤面,卤里的肉要是少于1斤,我更是不要吃了,本来嘛,我本是食肉动物啊!

  这次上网妈妈说一定要有照片,可惜我不上相,其实我真人比照片上要帅多了!我们这边的狗MM们都说我简直帅呆了,加上我还是个暴脾气,说我简直就是暴龙言承旭!我和我弟弟“扎西”以及我们这边的“乔丹”、“球球”并称“F4”,每次我们在一起海皮的时候总招来大量FANS围观,真是的,长的帅就是招事!照片上是我小时候照的,现在我个子更高了,站起来已经能有1.74米了!不过,每次妈妈跟她的朋友介绍我的时候总是说我是个小宝宝,真是让我脸红。

  不说废话了,说点正经的,谁看见有能配上我的漂亮MM,记得给咱哥们介绍一下啊……

  我笑的比妈妈甜!

  

  谁敢惹我

  

  老妈,给点好吃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营养过剩致性功能衰退 主人为猫狗“壮阳” (2003/02/12 12:21)
转让的可爱小狗(北京) (2003/02/12 12:14)
免费转让两只斑点狗 (2003/02/12 11:17)
图文:东京宠物小狗也赶时髦 跑步机上跑步减肥 (2003/02/10 17:11)
市民长假外出引发宠物寄养热 为猫狗找个临时家 (2003/02/09 11:09)
我与宠物狗--妞妞朝夕相处的十天 (2003/02/08 14:32)
稀奇:狗妈妈产仔十二只 (2003/02/08 13: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