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免费转让两只斑点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11:17 新浪生活

  我有两只一岁大斑点狗,一儿一女,天生聪明可爱,活泼好动,由于我家住在限养区内,警察已多次上门勒令带走,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将它们俩送到一个渡假村里,但此主人对狗十分缺乏爱心,导致它们俩身上有多处伤疤,看过后令我十分痛心。目前急需好心人收养它们俩,由于斑点狗属于好动品种,会给您的生活带来麻烦,请您多原谅。如果有好心人收养了它们俩,希望能允许我去看它们,毕竟是从小抱大的,这份感情希望能得到您的谅解。

  目前我的心情万分焦急,希望它们俩能早日脱离现在的环境,在此我谢谢各位好心人对我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氓狗 (2003/02/09 11:36)
市民长假外出引发宠物寄养热 为猫狗找个临时家 (2003/02/09 11:09)
狗儿突然上雪道 吓翻滑雪小女孩 (2003/02/08 16:27)
我与宠物狗--妞妞朝夕相处的十天 (2003/02/08 14:32)
稀奇:狗妈妈产仔十二只 (2003/02/08 13:45)
图文:汉城举办爱狗博览会 (2003/02/06 21: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