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国脚搬进“动物园” 大象欢迎猩猩打鼓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0日14:43 长江日报

  大象列队夹道欢迎、猩猩打鼓又舞狮。昨天上午,国足就是在这样的大多出现在马戏表演时的情景中搬进了此次大赛组委会指定的接待酒店———位于野生动物园内的长隆酒店。

  昨天中午12时,当国家队的大巴在酒店门前停下时,在车上的国脚透过车窗一看,全都惊呆了。被追星族经常“簇拥”惯的国家队队员不是被车外面的一双双眼睛所惊呆,而是被站在酒店门口的动物吓了一跳。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欢迎他们的竟是一班“畜生”。

  负责此次接待的酒店在昨天的欢迎仪式上大搞新意思:象征着“吉祥”的两对母子象身披着红色绸缎,一左一右站在酒店的门口广场,两个大猩猩一前一后,两脚站立,伴随着锣鼓声在摇头晃脑地舞狮,而打鼓的不是别人,也是一个猩猩。

  这帮家伙的表演让国脚们一下子乐开了怀,他们甚至已经忘记了在他们前面尽情表演的一大群美丽的新疆姑娘和激情地扭动着身躯表演“土风舞”的佤族少女。

  “

大羽,你待会上去摸一下那头大象,它没准用鼻子一下子将你给甩了。”

  “摸就摸,怕啥?”李金羽伸手就向前摸大象鼻子。“哇噻!”谁知,大象庞大的身躯一动令大羽顿生恐惧,他的手像触了电一样快速地缩了回来。

  这时,肖战波、杜苹、祁宏等人已经迫不及待伸手争着去摸大象的鼻子。被驯服的大象也非常合作,连连翘起大鼻子向国脚们致意。

  从昨天起,国家队开始与这帮野生动物做起了邻居,一直要待到比赛结束的第二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非法收购野生动物被处罚 (2003/02/10 11:57)
花絮:夜游香江看动物表演 国足广州忙里偷闲 (2003/02/10 11:28)
哥伦比亚毒枭庄园今成动物园 人兽共享其乐(图) (2003/02/10 01:25)
珍稀动物“走穴”又酿惨剧 东北虎死于卖艺生涯 (2003/02/09 18:26)
动物园热闹过大年 (2003/02/09 02:56)
动物热闹过大年 天鹅称霸老虎吃蔬菜熊猫啃窝头 (2003/02/08 13:42)
不善待动物现象时有发生 (2003/02/08 10:29)
你爱动物吗?快去认养 (2003/02/08 10:28)
野生动物园要来新成员 (2003/02/08 10:24)
狗狗整洁不可少 “才华横溢”的动物演员 (2003/02/08 00: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