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文丑丑进宫记(一)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09日18:18 新浪生活

  全宇/文

  半年了,家中没有小狗疯跑疯闹的场面,对于我这个喜欢热闹的爱犬人士来讲简直就是度日如年。想想半年前我的APPLE就是因为精力旺盛(过火)被我妈无情的遣送到了农村,为了这事儿我整整郁闷了一个星期,那小子虽然只是一只说不出品种的小黄狗但从来我家就没有受过委屈,也算是老二了。这下把他送到农村接受改造会不会适应不了?后来我发觉我的担忧简直就是多余:他简直就是如鱼得水,每天和狗友们疯跑的不亦乐乎,吃抱喝足了就钻进小树林子里去锻炼,我去看他的时候他抱着我又舔又叫,因为事先和妈妈谈判如果我走了他要是跟着我就要同意我抱走他,结果……我一步三回头像老太太似的念叨:“姐姐走了姐姐真走了!”他老大依然美颠儿美颠儿的啃着他的午餐,连头都不抬一下……我#·%#·……#%—·#…5555我伤心啊!!就这样我的APPLE找到了幸福生活,而我则孤独的度过了半年。

  春节放假的时候,一位好久没有联系的好友神秘兮兮的让我去她家说是给我一个惊喜,如约而至迎面扑来的是一大一小两枚重型炮弹,一只足有30斤重的八哥和一只肥肥的小西施!我像带了脚镣一样一脚拖着一个进了房间。朋友笑嘻嘻的说这就是惊喜,它们都那么喜欢你你就抱走一个吧!!我家离她家很远。让我抱着一只30多斤的小“牛”是不太现实的,恐怕我还没有到家就已经双臂残废了,反复权衡之下,小西施被我塞进了书包开始了他的新生活。

  晚上8时许,坐了2个小时的车我和小东西终于到家了,我刚推开门他便探头探脑的溜了进去,只听我妈大声感叹,天啊!好丑啊!!不知道他脑袋里有没有贬义词这个感念还是想学弄臣一样讨主人欢心,竟然美滋滋的哼了一声,正值电视上播放《风云》,于是老妈赋予了文丑丑这个名字。听着老妈叫一声他哼一声,我捂住了耳朵……自甘堕落啊!5555555……

  晚上我们给文丑丑洗了澡,小家伙居然还会自己在垫子上打滚把毛弄干,呵呵一个发现哦!我妈一边抱着他给他梳理乱糟糟的毛,一边感叹你太丑了,你真是太丑了,你怎么这么丑啊!我反驳她咱家狗有那么丑吗?不就是腿儿短一点,那还不长个呢!毛厚一点,省得感冒!脸塌一点,品种纯!脑门大一点,聪明!颜色黄,那叫黄金色………说到最后我差点晕到说实话是很丑!唉,不是他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我们在争论他却在老妈怀里美美的睡着了。丑丑进宫第一夜就在甜甜的梦里度过了!(未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老汉晨炼昏倒一头栽路上 机灵小狗报信救主人 (2003/01/30 14:12)
寻找小狗贝贝(附图) (2003/01/28 12:14)
小狗布丁(附图) (2003/01/26 16:28)
迷路小狗盼归旧巢 (2003/01/26 16:11)
小狗找新家(附图) (2003/01/24 17:41)
迷路小狗盼归旧巢 (2003/01/24 16:49)
上海高档社区出现宠物厕所 小狗方便上狗厕(图) (2003/01/23 18:23)
女大十八变——小狗佳丽 (2003/01/20 23:52)
小狗上“学前班” 逃课关禁闭毕业发毕业证(图) (2003/01/03 23: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