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图文:我国第一张野生东北虎取食照片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7日16:25 新华网

  

图文:我国第一张野生东北虎取食照片

  1月24日晚,吉林省珲春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运用先进的远红外线拍摄技术,成功地拍摄到我国第一张野生东北虎取食的照片。24日下午,珲春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在闹枝沟一处野生东北虎捕食当地农民饲养马匹的现场进行勘查时,把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刚刚捐赠的远红外线照相机架设到距死马8米远的小树杆上。这架相机于当晚拍摄到了东北虎再次回来取食的照片。

  据了解,野生东北虎在我国只有不到20只,主要分布在黑龙江、吉林两省。今年年初以来,野生东北虎在我国第一个以野生虎豹为主要保护对象的保护区--吉林珲春自然保护区内频繁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动物园集训东北虎 欲让老虎游客零距离 (2003/01/22 02:30)
沈阳怪坡虎园35只东北虎陷入无钱买口粮境地 (2003/01/09 13:48)
黑龙江13只东北虎南下泰山开始“打工生涯” (2002/12/16 09:32)
长白山下野生东北虎林园发生老虎吃人事件 (2002/12/03 03:17)
东北虎野外活动剐伤右眼 虎园成功摘除眼球 (2002/11/26 03: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