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大十八变——小狗佳丽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23:52 新浪生活

  听到佳丽这个名字时,可别以为是参加选美的“佳丽”哦!“佳丽”是我家一只年龄大概4岁多的博爱品种的小母狗,相片中的它是二岁多的时候照的,当然它现在还在我老家,因为我在深圳工作,所以大多没什么时间回去看它,至今我都有一年没有和“佳丽”见面了。

  记得几年前,妈妈买来了一只博爱狗,只见三个月大的它一进门就躲进桌子下面怎么拉也不肯出来(也许是陌生),我蹲下去一看,我第一印象就觉得它像小猴子,小脚瘦而修长,身上的毛也不怎么长,怎么看也不像我在电视上见的博爱狗,妈妈看了一下说:“女大十八变”!我想也是。就这样,家里人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佳丽”。

  “佳丽”性格很温和,也很懂事,当然就很受大家的欢迎,特别是爸爸把它当宝贝似的。时间过得很快,“佳丽”同家里人生活了4年多了,现在看上去,我觉得它更像“小狐狸”了!你说对不?

  春节将来临,今年过年我又可以见到“佳丽”,想到这里我就特别的开心,希望快点到那一刻。

  祝所有喜欢小狗的朋友们新春快乐!

  an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狗身穿制服忙检疫 12只比格检疫犬将在穗上岗 (2003/01/15 18:52)
一只无意成名的小狗(附图) (2003/01/13 21:09)
小狗等待领养(北京) (2003/01/07 21:29)
风关门主人锁楼道 汤扑火小狗被熏晕 (2003/01/05 17:59)
小狗上“学前班” 逃课关禁闭毕业发毕业证(图) (2003/01/03 23:29)
我的小狗想转让(附图) (2002/12/30 12:15)
我的小狗肥肥(附图) (2002/12/26 00:22)
寻找走失的小狗(北京) (2002/12/26 00:15)
小狗迷瞪儿 (2002/12/21 0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