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为我的小强祈祷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23:15 新浪生活

  shelly/文

  小强离开我已经三天了,我不知如何度过这三天的日子,小强无时无刻的都在我的心里。可是,我已经永远的失去了我的小强。

  小强是我从路边花45块钱买来的,当我看见它的第一眼我就决定要它了。它当时被和一条比它稍大一点的狗关在一个笼子里。它是那么,那么的小,我把它从笼子里拿出来,它只有我的手心那么大。小小的身子,白茸茸的毛,小小的眼睛,短肥的小尾巴。当我把它面对我的时候,它两只眼睛傻呼呼的看着我,小尾巴直摇。它太小了,我怕把它带回去养不活。我问卖主它多大了,他说已经有两个月了。后来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45块钱我把小狗带回了家。

  小狗很乖,在我带它回家的路上,它就在我的手心里睡着了。我为我们家又迎来一个小生命而高兴。当我男朋友回家看到它的时候,也很喜欢它。我们一起给他洗澡,一起给它布置它的小窝。当小窝准备完毕以后,小狗很聪明的知道从此以后,那块小地方就是它的了。乐的它的小尾巴直摇。

  它虽然小,可是它那样胖呼呼的,依我男朋友的话说,它很壮。后来,我们给它取了名字就叫小强。小强很聪明,一会儿,就知道它有名字了。只要我们一叫小强,它就会蹦着它的小腿跑到我的身边来。

  小强洗澡不算老实,不过还行。因为,它知道每次洗完澡就可以上床和我疯了。现在回想起来,这应该是小强最喜欢做的事了。可是,在他生病期间,我再也没有让我的小强到床上和我一起玩了。

  我们每天的时间都好忙,自从小强来我们家以后,它便必须学会自己呆在家里。我们早上8点出门,要到晚上才能够回来。然后,做饭,打扫卫生。能停下来已经9点多10点了。这时,我才能好好的和小强玩一会儿。不过时间也太少,因为累了。小强也好乖,只要我一回家,它就会时时刻刻的伴在我的身边,跟着我做饭,守在我身边等我洗衣服...每天早上它还会围在我的床边叫我起床。

  可是,我今天永远的失去了我心爱的小强。当我带它到

医院看医生时,医生告诉我小强才两个月大而已。天哪!它居然才这么小。经过医生一番诊断之后,医生告诉我,小强得了严重的肺炎,肠炎,还有狗瘟,只有三成的把握救小强了。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我只能说我好后悔,我应该早一点把它带到医院来看医生的,而我却让小小的它饱受这么多的病痛折磨了十多天,到病得不行才带它到医院。

  尽管只有三成的希望,我不放弃,我也在祈祷小强不要放弃。医生建议我让小强住院治疗。我同意了,在那一天我上班都在记挂着我医院里的小强。冲冲办完事,也已经是下午5、6点钟了。我赶到医院,看到我的小强,它小小的身子蜷缩在病床上,我叫她的名字,它艰难的抬起头来,我看见它好虚弱。我心都痛了。医生来告诉我,小强对药物的吸收很差,从昨天到今天,打了两瓶掉针都没有一点好转,看来是不行了,后来医生说,小强呼吸都很困难,他建议我给小强做安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决定,我抱着我可怜的小强,我的眼泪实在控制不了自己,我问小强我该怎么决定。可是我可怜的小强,它虚弱的望着我,带着它困难的呼吸。看着它被病痛折磨得好辛苦。小强,我到今天都不知道我最后的决定是否正确。可是,我清楚的知道,你的生命在我的手里就这样逝去了。

  小强,我知道你不会怪我,可是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好受。你毕竟还那么的小,我还没有带你出去玩过一次,你有生的日子里,家里和阳台就是你全部的天地,小强,想起这些我是无比的后悔与自责。

  小强,你是我永远的小强。我不知该用什么方式来排解我对你的思念,只希望你的在天之灵能够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狗身穿制服忙检疫 12只比格检疫犬将在穗上岗 (2003/01/15 18:52)
一只无意成名的小狗(附图) (2003/01/13 21:09)
小狗等待领养(北京) (2003/01/07 21:29)
风关门主人锁楼道 汤扑火小狗被熏晕 (2003/01/05 19:32)
小狗上“学前班” 逃课关禁闭毕业发毕业证(图) (2003/01/03 01:57)
小狗公交车上捉小偷 (2003/01/02 17:53)
我的小狗肥肥(附图) (2002/12/26 00:22)
寻找走失的小狗(北京) (2002/12/26 00:15)
小狗迷瞪儿 (2002/12/21 0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