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赵二球成长回顾(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12日20:05 新浪生活

  自从一只名叫赵二球的小博美犬来到我家后,得到了网上网下许多朋友的关怀,为此我代表赵二球同志向所有关心它的朋友们以及新浪宠物街表示衷心感谢。

  二球现在满半岁了,已经走过了幼稚青涩的童年时代,正大步迈向意气风发的青年时代。绒毛被成功地换掉,金色、红色的成犬毛正在其身体四肢上蓬勃生长……

  下面的附图都是伴着二球的成长岁月拍下来的照片。从那里可以清晰看出二球在逐渐长大。不过我并非专业的摄像者,只是偶尔会抓起相机随心拍照,大家就不要对俺的拍照水平过于挑剔啦!虽然我的工作的确与摄像有关,但那毕竟是另一个工种的事。呵呵。而且我认为只有平常的抓拍才能更显现我们身边的宠物可爱真实的一面,大家说是吗?

  特别要感谢几位朋友,虽然他们常常会为二球而批评我,指正我,建议我……新浪网友:豆豆,雨琴,独酌,KERRY医生。

  主人:月洒千江

  刚到家,做健康检查时,让护士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下前爪摔坏了,不敢着地,只能卧在地板上的小可怜。

  

  半个月后,洗完澡吹干毛,在阳台上。

  

  一个半月后,眼看着天要冷了,给它买了一件毛衣,正在试穿。

  

  三个月后,有一次犯了错,把它放在阳台上反省自己的错误。

  

  四个半月后的今天,正在沙发上对着相机摆POS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赵二球的成长岁月(附图) (2002/11/14 22:29)
我的新宠赵二球续(附图) (2002/10/09 01:58)
我的新宠赵二球(附图) (2002/09/14 22:05)
二球的冬天(续) (2003/01/09 22:04)
二球的冬天(附图) (2003/01/07 21: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