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所了解的猫狗幸福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01:33 新浪生活

  黄绢

  幸福包括

  1、早上未起床便听得块块与能豆在地上打架。光着脚冲出去看,能豆嘴里是块块的下巴,块块至少有两只脚踩在能豆的脸上。两个孩子看到我便松了嘴跑过来,争着说:妈妈抱妈妈抱妈妈抱。

  2、中午太阳正足,坐在电脑前玩儿游戏。一个小东西悄没声儿地跳上椅子,路过我后背爬到桌上来,在键盘上杠两下爪子,又坐在鼠标上洗把脸,然后径直走到窗台上睡觉。我不敢动,怕他恼了。宝宝焦黄色的毛在阳光下如此灿烂。

  3、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直怕人的香香忽然跑到茶几下面偷偷看我。我也偷偷看她。她还偷偷看我。伸一只手给她,她伸出粉嫩粉嫩的小舌头舔我两下,十分温存。

  4、门开了,我妈溜狗回来。大块块穿着中式小红袄,十分美丽。能豆儿脖子上套着她妈妈的剩衣服,太大,拦腰系条布绳儿,这孩子不知美丑,还挺高兴。急忙给孩子脱衣服。

  5、晚上要睡了,看到块块亦睡眼朦胧地看着我,怎么叫都不理,于是抱过来团做一团。倾刻,酣声四起。仔细听,原来是块块和我老公同时打呼噜的声音。

  6、在阳台上晒衣服,脚踢到孩子们的一个小窝,忽然发现窝里是他们爸爸遍寻不见的鞋垫。拿起鞋垫,下面还有一个袜子球。拿起袜子球,下面还有一块糖。拿起糖,下面还有很小很小一块屎巴巴,还沾着猫砂。拿给老公看,他说以上东西他都不要了。

  7、坐一会儿不见块块,遍寻。最后在一偏僻处找到。问她:是不是又拉屁屁了?她不语,十分悲愤。抱起一看,果是。急开热水洗白白,吹干干,又复活蹦乱跳狗一只。

  8、眼见能豆从地上捡起一物便吃,急步过去抢夺,发现原来是一个沙发上刷下的大毛团,能豆没吃着,全沾下巴上了,小小狗冒充圣诞老人冒充得倒蛮象。

  9、周末在家胡吃闷睡,感觉无数小动物自脸上身上爬过去,有的停在脚边,有的钻进被窝,有的挠了两把,有的吃了一嘴头发,皆不理。待醒来,发现一个也不在,都早早起床玩儿去了,连老公亦然,若大之床一人独占,何其幸福!遂又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里一言难尽的狗事 (2002/12/26 18:01)
我的小狗肥肥(附图) (2002/12/26 00:22)
寻找走失的小狗(北京) (2002/12/26 00:15)
成年斑点狗等待领养(附图) (2002/12/26 00:05)
以色列人发明宠物防毒面具 猫狗也可抵御生化武器 (2002/12/25 11:16)
南方周末:凭什么养狗还要交费? (2002/12/23 20:00)
宠物狗误踩跑车离合器 离奇车祸使主人承受损失 (2002/12/23 19:02)
八旬老翁清狗粪 半月敛了三十斤 (2002/12/23 17:38)
九条狗值9万8个人判93年 (2002/12/23 16: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