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狗迷瞪儿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1日01:31 新浪生活

  我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迷瞪儿”,呵呵!是爸爸给我起的名字,是个帅小伙儿,听说我的祖先在英国,统称英国可卡,怎么样,够洋的吧。

  至于我为什么叫“迷瞪儿”,这个嘛,全是我爸爸的功劳喽。我刚到新家的时候,是妈妈给我接来的,那个时候,我还小,而且身体也是很弱很弱,根本就站不起来,好几天没吃没喝了,谁站的住啊!如果是一般的人看见我这个样子,肯定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可是妈妈却没有,她爱怜的看着我,说了一句:“呦,这么小啊。”就开车把我接回了家,而且我还真儿真儿的看见妈妈给了那个卖我的不给我饭吃的坏男人好多红色的纸条,那个我想大概就是人类的钱吧。我没吃没喝,也不知道几天了,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所以,就睡觉吧!饿啊!回到了新家,啊,新家好漂亮啊,又宽敞,还有~~~~~~~慈祥的爸爸!他开门接的我,看见我说:“呵,小家伙,来啦!”但是,我这么饿,哪有心情看看我的新家啊,睡觉!!就这样,我在妈妈早就给我买的舒服的房子里呼呼大睡了一天,爸爸看了说:“唉,这么爱睡觉,整个一个小迷瞪儿,就叫“迷瞪儿”吧,我的名字的由来就是这样,我的好日子也从此开始过上了。哈!

  我简直就是一个饭桶。妈妈给我买了好多好多我爱吃的好吃的,还煮了一大锅的红烧肉,啊!谗死我了,我简直是为了吃,什么都不顾了,我要把我的损失吃回来,妈妈和爸爸也很宠爱我,任由我吃的肚皮朝天,我吃完了玩儿,玩够了睡,睡醒了再吃,吃饱了再玩儿,玩够了再~~~~~~啊,这样的日子简直帅呆了,我想,我前生是修的什么福了,真是苦尽甘来啊,哈哈!妈妈和爸爸太好了,就在我天天快乐的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突然开始咳嗽,拉稀,流鼻涕,啊,好痛苦啊!细心的妈妈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儿,抱上我就上了北京最好的

医院给我找了最好的大夫,听妈妈回来和爸爸讲,挂的是个专家科哦,听大夫说,幸亏妈妈带我来的及时,要是再晚几天,我的小命可能就玄了。再后来,带我打针,给我吃药,这是妈妈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几天下来,我居然好了起来。我又可以健康的吃下去了,睡下去了,玩下去了。真是太好了。

  不过到现在,妈妈依然为我很操心,因为到了晚上,我只要看不见了妈妈,我就会发出各种各样的怪声来引来妈妈和我一起睡。所以,到了现在,妈妈都不能和爸爸在卧室里睡觉,而陪着我在

客厅的沙发上搂着我一起睡,搞的她天天的腰疼,其实,我现在跟本就不发怪声了,可是妈妈还是陪着我,我知道,她是怕我一个人在我的房子里睡觉害怕,到现在,她还是在客厅陪着我,多好的妈妈啊!我不喜欢在他们的床上睡,太高,我晚上起夜的时候,下不来!我不喜欢在一个地方拉大小便,那样太没有性格了,可是,搞的妈妈爸爸还有他们的朋友们总是踩“地雷”,呵呵,我就是喜欢看到他们的朋友踩“地雷”,我讨厌他们,每次来我们家,总是弄的家里很乱很乱,而且很晚很晚都不走,我看着,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把他们穿着我们家的拖鞋都叼走,让他们光着脚,冻着你,看你还不走,看你还来我们家!这招,你别说,还真管点用,现在家里清净多了,不知道是因为有了我,还是因为他们没有鞋穿,嘿嘿!我才不管呢!

  我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是说了我生活中的一点点,反正,我是个幸福的“迷瞪儿”希望你们也可以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来疼爱你们自己的宝贝,让你们的宝贝能像我一样,有一天,也来这里唠唠他们自己的幸福生活哦!

  哦,还有,报告大家最新消息,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又有人踩到我的“地雷”了,坏消息是:啊,是我的妈妈!唉!!可怜的妈妈。

  作者:迷瞪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铝锅烧红 小狗报警立功 (2002/12/18 21:11)
小狗可可 (2002/12/15 22:24)
说事轧死小狗责谁负 读者意见有三种 (2002/11/30 18:12)
今天拍了一只小狗 (2002/11/30 00:37)
主人拒付费 小狗被送人 (2002/11/29 17:03)
转让短毛小狗 (2002/11/28 16:56)
流浪的小狗等待领养(附图) (2002/11/28 16:08)
五只小狗等待领养 (2002/11/28 00:33)
5只小狗崽一天找来54位狗“奶妈” (2002/11/26 22:1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