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狮子认哈巴狗做“奶妈”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1日0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小狮子一个劲往哈巴狗怀里钻,美滋滋地吮吸着“奶妈”的乳汁,而“奶妈”也非常母性地配合着小狮子。昨日,小狮子认狗妈妈做了“奶妈”。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从12日开始,泉州东湖动物园一只刚生产的狮妈妈就拒绝给小狮子喂奶吃,只是不安分地在外屋来回走动。管理人员经过观察,这才发现,原来是住在隔壁的公狮子的声声呼唤弄得狮妈妈魂不守舍,只顾与“老情人”眉目传情,丢下自己的小宝宝不管了。

  最后,动物园选中了南安英都洪先生家刚刚生下小狗个把月的哈巴狗做小狮子的“奶娘”。

  前天傍晚,“奶妈”被接到动物园时,小狮子和哈巴狗“奶妈”“母子”俩“一见如故”,马上就互相依偎着睡了一个晚上。昨日上午9时,在老方一再引导下,小狮子终于开始尝试吃“奶妈”的乳汁了。

  到了下午,小狮子就一个劲往“奶妈”身上拱,美滋滋含着“奶妈”的乳头不肯离开。有意思的是,狗妈妈不但不拒绝,还一整天都陪着小狮子窝在小窝里,温顺地做着小狮子的“奶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圣萨尔瓦多动物园里小狮子的第一吼 (2002/12/17 17:07)
组图:济南一动物园中老虎狮子透出绵绵爱意 (2002/12/14 22:27)
成都闹市出现两只狮子 原是到动物医院治耳朵 (2002/12/04 12: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