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狗可可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5日22:24 新浪生活

  刚满月几天的小狗可可,被我儿子端在手心带回家来,一看我就忍俊不禁。除长着两只长长的黄茸茸的耳朵,全身雪白雪白,可爱极了。

  可可只能吃一点点咬碎的火腿肠,嘴里只能吱吱地叫着。慢慢它长出了牙,可能长牙很难受,它经常追赶着我们的脚后跟咬,有时真能感觉到它尖尖的牙。不过看是它的生长过程也只好忍受了,谁叫我们宠爱它呢。

  我们上班了,它恋恋不舍追到门口,下班了,只要听到有开锁的声音,它立即跑到门口用爪子抓门,恨不得马上见到主人。有次我老公回老家去了,下班时刻它呆在门边足足等待有半小时。上班这段时间也够它寂寞的了。见到我们回来它高兴得围着转啊,咬着尾巴转圈、做揖、跳高、百米冲刺尽它所能来表现。

  闻到炒菜的香气,这个小馋鬼高兴地边跳边叫。吃饭了,它赶紧跑到我们桌边,一双大大的眼睛望着我们,一副小可怜相。有时放在它盆里它不吃,一定要放在我们手里它才肯吃,所以那些冷剩食物它是决不会去吃的。

  偶尔它会因欢迎人而得意忘形,把尿拉在

客厅。这时它会小心地注意我们的表情,若不是十分严肃,它也若无其事;若是边骂边拿棍子,它会扭头就跑,迅速无比地钻进洗衣机下面。有次因为太快,没摆好姿势,只听它痛苦地尖叫着,直到抬高洗衣机才出来,让我们心痛了好一阵,心想还是迁就一点算了吧。有时装腔作势地拿着棍子追着,它也故意和我们兜着圈子跑。有时它会把刚打过它的东西,比如矿泉水瓶,恨恨地咬着,喉咙里还发出愤愤的“呜呜”叫声,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它的警惕性非常高,只要听到一点门外的陌生声音,“汪汪”地叫个不停。它也不畏强劲的对手。有次在外面遭遇到对它而言是一条硕大无比的狗,它也毫不退缩,示威者进一步,它也进一步,示威者叫一声,它也叫一声,表现出十分勇猛。

  可可已经半岁,在我们家呆了五个月。看它时常忍受孤独和寂寞把它送到乡下去了。昨天分别看它泪水直流,我们也泪流满面。可可祝你在乡下能快乐地和小伙伴玩,享受自由的空间。

  沙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今天拍了一只小狗 (2002/11/30 00:37)
主人拒付费 小狗被送人 (2002/11/29 17:03)
转让短毛小狗 (2002/11/28 16:56)
流浪的小狗等待领养(附图) (2002/11/28 16:08)
图文:布什怀抱小狗 回到得州老家农场过感恩节 (2002/11/28 15:50)
五只小狗等待领养 (2002/11/28 00:33)
救救小狗 (2002/11/20 21: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