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偷行窃后忘了带回宠物狗 警方在狗带领下抓贼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14:13 扬子晚报

  英国布拉福特一名愚蠢的小偷带着他的宠物狗出去行窃,得手后却忘了将宠物狗带走,英国警方在这只小狗的带领下,一路按图索骥,顺利地逮住了正在家中睡大觉的小偷。

  该小偷名叫斯蒂芬•威尔逊,现年21岁,他于不久前装着遛狗突然闯入了邻居德里克夫妇的家,然而当他正在屋内大肆行窃时,却听到屋外德里克夫妇回来的声音。威尔逊怀揣大量赃物从窗户上顺利逃走,却把他的那只宠物狗忘在那里。警方人员牵着这条宠物狗来到了威尔逊200码远的家。当警方将威尔逊从床上揪起来时,他睡得正香呢。布拉福特警方发言人说∶“他也许是英国历史上最不幸的小偷了。”木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雾锁高速路 运狗车遭殃 (2002/12/06 17:09)
收养狗狗 (2002/12/05 21:01)
锡城惠山区大白天有人持刀闯农宅抢狗 (2002/12/05 14:42)
江西一狗主人只因狗被压死打断人三根骨 (2002/12/05 13: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