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河北一小猫跳楼骨折 主人要求按摩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9日19: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红)小猫无意中从二楼跳下造成骨折,主人不是把猫送往宠物医院医治,而是一再要求中医按摩师为其按摩,这使得按摩师们啼笑皆非。

  12月1日,一位中年男子突然风风火火地闯进省会淑燕足底按摩室,断断续续地说:“猫猫……猫猫……从楼上掉下,骨折……给猫猫摸摸!”正在给病号讲解的按摩师杨大夫和李大夫此时一头雾水,还以为是男子家中叫猫猫的孩子不舒服了,忙说:“去,赶紧把孩子带来……”随即到水龙头旁洗手准备。谁知洗手未毕,一位中年妇女抱着一只小花猫跑进来,该男子急切地抱过小猫递给大夫说:“快点,快点,给猫猫摸摸!”两位按摩师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该男子是让他们给猫按摩。无奈,没有任何为宠物按摩经验的两位大夫只好建议夫妇俩去宠物医院。可夫妇俩竟说“猫和人的结构是一样的”一再坚持,弄得两位大夫哭笑不得。最后大夫们以拖延时间长耽误小猫看病为由,好说歹说,夫妇俩才不满地抱着猫离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寻北京的好心人收养小猫 (2002/12/04 12:33)
家有小猫名解语 (2002/12/03 00:48)
深圳地区黄色虎纹小猫等待领养(附图) (2002/11/26 21:38)
丈夫卖掉小猫妻子痛苦不已 重金赎“爱猫” (2002/11/22 13:09)
从法国到英国 小猫千里寻主人 (2002/11/21 10:05)
谁能给可爱的小猫一个温暖的家?(附图) (2002/11/17 23:51)
小猫猫又有新照片啦!(附图) (2002/10/25 10: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