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南方“龙虎宴”引诱贼偷猫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9日18:57 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12月8日讯(蒋松青马恩广张宏磊)5日凌晨,山东省兖州警方在巡逻时抓获4名来自河南的神秘猎猫贼,并从4人租住的民房里发现了他们捉住的各类家猫60多只。经询问得知,原来他们捉猫是为了卖到南方的饭店去做一道特色菜——“龙虎宴”。

  张某等4人于今年11月中旬从河南省鹿邑县观塘乡来到兖州市,租了一间民房住下。他们一般白天抓麻雀,深夜把麻雀拴在笼子里作诱饵,放到一些居民区内引猫上当,十多天来已经捉猫60多只,他们打算以每只7—8元的价格卖给河南商丘的“猫贩子”,再由“猫贩子”卖到广州等南方的大饭店,用于一道由蛇肉、猫肉加工成的“龙虎宴”名菜的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浪猫彬点儿等待领养(附图) (2002/12/09 11:22)
流浪猫等待领养(附图) (2002/12/06 14:28)
河北一小猫跳楼骨折 主人要求按摩 (2002/12/06 13:04)
17楼高直坠地面 宠物猫健如飞侠 (2002/12/05 22: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