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京吧小白熊(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8日23:15 新浪生活

  主人:zhang_yang

  我有一只小狗,是一只白色的京吧,它很可爱,而且懂好多话,当我看到新浪的宠物时我就想让所以喜欢狗的朋友和我一起分享我所有的快乐。我的小狗叫白熊,一岁半了,是一位小伙子。

  

  

  

  

  注:白熊是我和我男朋友在去年北京申奥成功的第二天一早买回家的,我男朋友说叫它白熊吧!熊是雄的同音字,希望我们北京可以越来越好。

  白熊从小就排斥同性,每每带它出去玩,它都喜欢和母狗玩,如果有别有小狗来了它会把别人吓走,不让别人接近它所喜欢的小狗。对人也是喜欢漂亮的女孩子。

  每当我穿大衣的时候,白熊会自己把它的衣服和绳子送到我的面前,如果我去上班,说”白熊,我去上班不能带你,在家等我”它就会很乖的送我出门。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希望可以有机会和大家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今天拍了一只小狗 (2002/11/30 00:37)
主人拒付费 小狗被送人 (2002/11/29 17:03)
转让短毛小狗 (2002/11/28 16:56)
流浪的小狗等待领养(附图) (2002/11/28 16:08)
图文:布什怀抱小狗 回到得州老家农场过感恩节 (2002/11/28 08:24)
五只小狗等待领养 (2002/11/28 00:33)
英老兵脑部受伤患健忘症 小狗帮主人找回记忆 (2002/11/12 22: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