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嘟嘟的故事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3日00:51 新浪生活

  作者:春天

  俺,是一只漂亮聪明的雄性大麦町(嘟嘟抬起自己的右手挥了挥)。三个月的时候,俺被一对年轻的从没养过狗的冲动夫妻以2800元的价格由宠物店买回。

  俺好像已经不记得当时到底有没有向他们抛媚眼,反正那个女的一见到俺就兴奋的大叫:101!101!但是当他们把俺买回家不到一个星期,就发现上了美国人虚假广告的当了。女主人彻底的爆发是俺在他们家那块昂贵的地毯上撒了一小泡尿,只是一小泡哦,因为还没撒干净就被那女人尖利的吼叫给吓回去了。结果当天俺就被送到了她的朋友,俺的老爸家里。(其实他很年轻一点都不老,但为什么叫他老爸,你们看到下面就明白了。*_^)

  俺老爸那时候有个女朋友,见到俺就搂着狂亲。为了回报她的热情,俺当天就咬断了她的皮鞋带子。她走后老爸面对面的找俺谈了一次心,因为俺的热情他损失了五百元钱,所以他心里有些郁闷。

  这些情绪俺现在都能理解了,美丽的money姐姐问俺要狗咬胶的时候,俺也只好给她,谁叫俺是男人内~~但当时还是小孩子的俺硬是没理解过来,于是再接再励扩大战果,拼子老命毁了他们的订情信物。其实充其量不过就是根破皮带,但后来听说是什么什么范什么哲的,老贵老贵的。没想到俺的这几口到把俺老爸和他女朋友之间的那根红线咬断了。

  之后俺就和老爸相依为命。每天,俺吃狗粮的时候他吃泡面;俺撒尿的时候他看着路上的漂亮mm;俺和隔壁的小母狗打架的时候他傻笑着对人家的漂亮妈说:瞧他们两个,相处得多好。

  俺在那段时间里养的膘肥体胖的,还被送到学校去学规矩。其实俺顶讨厌在学校的那两个月。因为睡在俺右铺的圣波那半夜老是对着俺喷口水,她一喷口水,俺的身上就全被淋湿了。这就是俺为什么至今对大嘴美女有恐慌心理的原因。

  学期结束,俺被老爸领回家后,他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状态,逢人就说:“嘟嘟可比别的大麦町聪明多啦。别的大麦町教来教去都教不会,俺们嘟嘟不看都会!来嘟嘟,握手~~”

  可惜和老爸在一起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

  当俺七个月大的时候,老爸被他们公司调到北京去干活拉。于是俺就跟了爸比和妈米。爸比和妈米可疼爱俺拉。在俺咬坏了俺妈米的三双达夫妮凉鞋(每双都是被咬断皮带子,然后掏出鞋底的所有东西,永久损坏,不可修复),而且把墙角挖了一个大洞之后,妈米贡献出了她心爱的洋娃娃。妈米的洋娃娃可真多,俺争取每天打一个胜仗。打胜仗的基本条件是要扯下每个洋娃娃的鼻子,然后掏空他们的肚子!

  可后来俺爸比觉得俺的咬洋娃娃行动太不大气,就在某一个空气新鲜,阳光灿烂的早晨把俺带到了屋后的大草坪上。接着爸比蹲下来:“儿子呀,你看别人家的小孩,都会叼树枝了。你不能老是咬洋娃娃呀!”于是他从地上捡起一样东西,大叫:“嘟嘟,衔!”当时太阳光正巧迷住了俺的眼睛,俺一时也没看清楚那是什么里个东西就冲了出去(必须说明,如果俺当时看清楚的话绝不会冲过去,俺会像史努比老师教的那样,也捡根树枝扔出去,然后看着俺爸比),当跑近了发现原来是根树枝儿,而且还是根裹着泥的小破树枝儿的时候,俺的兴致就一下子没有了。可是回过头去见到爸比那兴奋的眼神时,俺想,还是不要给他受太大的打击的好。但是那破泥树枝儿是绝对不能衔的,这是原则问题。所以俺拣了一片顶好看的树叶回去,想安慰安慰爸比。可是没想到,爸比居然指着俺笑得趴在了地上,而且还回家告诉了妈米!于是乎,一传十十传百,变成了全国皆知的秘密~~~

  也许是俺太顽皮了吧,俺每次下楼方便都要拖着爸比和妈米遛弯遛好久,以至于被太阳晒的生了皮肤病。爸比和妈米急得不得了,听从医生的话让俺住院治疗。但没想到这是悲惨生活的开始:俺每天要打针吃药。这还算了,每顿饭都像是吃不饱似的,还要时时承受着思念爸比妈米的痛苦。那段日子里,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每星期爸比和妈米来看俺。妈米每次都心疼的摸着俺的头说:“怎么又瘦啦?快点治好病离开这里吧。”可是俺的皮肤病很难治,一直治了三个月。当俺病好回家的时候,已经被病痛和思念折磨得不成样子拉。妈米流着泪搂着俺说:“回家就好啦,让妈米好好疼你。”但俺老爸看到俺这个样子更难过,于是老爸决定把俺要回去。理由就是爸比和妈米家已经多了一只money姐姐了。老爸说俺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顾。其实,和money姐姐住一起也挺开心的,她又温柔又漂亮,是俺的梦中情人。但是俺看到老爸眼中的泪珠,俺决定还是跟着老爸走。爸比和妈米有money姐姐,可老爸只有俺啊。

  不知道俺以后还会经历些什么事情呢?但是俺知道,老爸,爸比和妈米一定会让俺过得很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苏州人能否养狗由邻居决定 (2002/12/02 13:13)
一胎13个 这狗妈好生得 (2002/12/02 08:57)
今天拍了一只小狗 (2002/11/30 00:37)
狗之恋 (2002/11/30 00:16)
主人拒付费 小狗被送人 (2002/11/29 17: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