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恶狗横行爱女秀脸“挂彩” 农民上街向狗“宣战”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01日23:51 楚天都市报

  常爱国向市民倡议拴狗

  阳阳脸上的伤痕“抗议养狗不拴,保障孩子安全”,29日,襄樊市襄阳区黄龙镇农民常爱国带着7岁的女儿阳阳,在襄樊市大街小巷上向市民痛诉恶狗泛滥成灾之害,他发出倡议:向一切没拴的狗“开战”。

  今年9月份,常爱国7岁的女儿阳阳在邻居家玩耍时,突然窜出一条恶狗,将她扑倒撕咬,阳阳的脸上留下了两道疤痕。常与邻居协商后得到了200元的补偿。但由于当时没有及时治疗,阳阳脸上的伤口这几天又开始发炎。

  痛苦之余,常爱国起草了一份关于“拴狗”的倡议书,并请黄龙镇中学教师帮着修改。他又掏钱印刷了200多份倡议书,还自制了一面红色的旗子,旗子上是他妻子一针一针绣的“抗议养狗不拴,保障孩子安全”的标语。

  28日,常爱国牵着女儿,扛起旗子,来到

襄樊市区向沿街市民宣讲他的倡议,并把倡议书散发给过往市民,在街头补鞋的襄樊市民卢成刚说:“眼下市区里养狗成患,恶狗伤人事件时有发生,我们虽然不反对养狗,但狗应该拴起来,我们支持他的倡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狗“违章”责任在谁引发讨论 (2002/12/01 17:47)
狗患已成城市公害 “拴狗”倡议反响强烈 (2002/12/01 11:39)
说事轧死小狗责谁负 读者意见有三种 (2002/11/30 18:12)
遛狗不栓链蹿上马路被轧死责任谁担? (2002/11/30 00:48)
今天拍了一只小狗 (2002/11/30 00:37)
狗之恋 (2002/11/30 00:16)
主人拒付费 小狗被送人 (2002/11/29 17:03)
宠物让人喜忧半参 小区是否有权发“赶狗通牒” (2002/11/28 17:28)
转让短毛小狗 (2002/11/28 16:56)
流浪的小狗等待领养(附图) (2002/11/28 16: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