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达能的品牌和产品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6日10:30 新浪生活

  通过对其三大主要生产领域(鲜乳制品,饮料,饼干和谷物快餐食品)的出色管理,达能集团致力于向人们提供更优质的食品、更丰富的口味、更健康的享受,让人们能够更好地成长、生活。

  达能集团品牌的活力和强大的竞争力广为人知。它在世界的领先地位排名如下:

  全球排名第一的鲜乳制品生产商

  全球排名第一的瓶装水生产商

  全球排名第二的饼干生产商

  这主要得益于集团拥有众多国际品牌和具备稳固的地区优势(约70%的营业额都是源于排名地区第一的产品)。

  拥有世界知名的品牌:

  以下四个品牌为集团实现了50%的营业额:

  -达能:世界第一大鲜乳制品品牌

  -LU:世界第二大饼干和谷物快餐食品品牌

  -Evian和Volvic占据了世界最著名的四个瓶装水品牌中的两个席位

  在地区市场上举足轻重的地位:

  Wahaha,中国市场第一,世界第二大瓶装水品牌

  Aqua,印度尼西亚市场第一,世界第一大瓶装水品牌

  Dannon,美国知名品牌

  Villa del Sur,阿根廷知名品牌......

  鲜乳制品

  2001年鲜乳制品总产量为2400万吨,产值420亿欧元。世界各地的鲜乳制品消费市场表现出了很大的差异。达能集团在该市场的地位勿庸置疑,占据了第一位。

  达能集团在所有展开业务的国家都获得了巨大成功。技术革新成果再一次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尊重各国的消费习惯和饮食习惯、发展民族品牌的前提下,达能集团每年都向全球各地提供优质的乳制品。

  在全球15个国家进行销售的Actimel产品,2000年获得了40%的增长,其主要销售额集中在传统国家(欧洲),现在

墨西哥,波兰和阿根廷等国也进行了投放。

  液体

酸奶由于符合新的消费趋势,一直以来都是集团鲜乳制品的重头戏:Bio饮品(西班牙),Danimals Drinkable(美国),Danonino(墨西哥)和在其他众多国家上市的Petit Gervais品牌。

  饮料

  达能集团于2001年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饮用水生产商(按生产数量计算),仅仅这一生产活动的营业额就增长了7.1%。

  达能集团成功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对品牌进行的技术革新:5升装la Fontaine Volvic(法国),5升装la Fontvella(西班牙),Brio(阿根廷),以及DANONE Activ加钙无汽水(英国)。

  创新、多样化的口味、利于健康和营养:以上品质决定了达能集团的饮用水可以成功地进入到世界各地千家万户的生活中。

  饼干

  饼干和谷物快餐是潜力巨大的领域。人们的消费习惯在不断地变化,“快餐”几乎成为主要食品。达能集团研制出了一套能够同时兼顾营养和乐趣,休闲和健康的平衡食品体系。

  达能集团品牌的活力和知名度又一次成为了它制胜的法宝:国际知名品牌LU实现了亚太地区以外市场销售额的50%。

  除此之外,达能集团还利用了其品牌在某些地区或者阶层的优势:Prince(王子)是少年儿童所喜爱的品牌,在8个国家销售,最近又成功地投放到了俄罗斯市场。Tiger在印度,

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亚洲排名第一的饼干品牌。

  集团的技术革新能力也是成功的一大王牌:Taillefine / Vitalinea系列脱脂食品在2001年获得了14%的增长。

  其他产品:

  达能集团的其他食品业务集中在英国,美国和中国,主要是调味汁。

  由于其品牌风靡全球,达能集团在此类产品中也取得了世界领先地位:Lea & Perrins和Amoy(英国),Worcester(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录 (2003/03/22 15:32)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即将开赛 (2003/03/22 13:48)
达能饼干:营养早餐新主张 (2003/03/20 17:04)
新浪携手达能打造网上健康天地 (2003/03/17 15:15)
达能简介 (2003/03/17 10: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