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来福给老婆爱的礼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偷乐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自从上次麻麻在新浪上曝光了我来福的外遇,我一直惭愧。虽然,我还是每天坚持跑出去溜达一晚上回来,但是,我心里还是知道旺财老婆好哟:她会给我埋便便,给我舔毛毛,让我先吃肉肉,会在每个早上叫醒麻麻给我开门。所以,我在家还是要好好讨好我老婆的。

  不过,正好麻麻有个朋友来成都小住。这个大灯泡,不仅打扰了我和老婆的二猫世界,最可恶的是,还霸占了我们温馨的爱巢--沙发!哈哈,不过,各位都知道,我来福的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我干了一件漂亮的事情狠狠教训了那个大灯泡,这里忍不住先自己称赞一下!

  首先,正如麻麻平时教导我的,讨好一个猫先要讨好她的胃。因此,我精心准备了一个surprise给旺财老婆。半夜,我带着礼物轻手轻脚的爬上沙发(这是

猫咪的天然本领),那个大灯泡还在沙发上睡觉,不管他,就当是个枕头。我爬上那个灯泡的背,然后温柔的呼唤着旺财老婆:“老婆噢,看我给你带什么礼物来了”。旺财颠颠地跑了过来,一看见我的礼物,高兴的眯上了美丽的猫眼。我又乘机亲吻了我老婆几下,呵呵,那种感觉就两个字—舒服。

  

旺财给来福梳洗

  不好,这时那个大灯泡居然翻了个身,把我给老婆的礼物压在背下了。我们两气愤的示警,我们两猫,用四个爪爪,不停的挠动那个大灯泡的背,哼,忍你很久了耶!不仅霸占我们的床睡觉,还把我来福费尽心思找回来的礼物给压住了!因此,我可是一点情面也不留,伸出利爪,借拿礼物的机会,狠狠在那块背上留下了记号。呵呵!麻麻那么疼我们,一定不会怪我们的。

  终于,大灯泡忍受不了了,愤愤摸索着,把俺的礼物从背后找到,拿在手上仔细研究,然后,居然...居然给我扔了出去,并且万分惊慌。气死个猫了!幸好,我的老婆旺财,不忍我心血流失,加上身手敏捷,冲出去一口咬住。我精心准备的礼物发出“叽”的一声,犹如一口咬着七分熟的原味鼠排,如此美味与多汁。

不就是老鼠吗,你恶心什么

  然后,我看见大灯泡拿出手机飞快得给俺麻麻发短消息,一会就见麻麻从卧室开门冲了出来,散落的发间是朦胧的双眼,带着一丝疑惑与好奇。我来福兴奋的冲上去迎接,“麻麻,这次再不能说我不爱旺财了吧”。突然,麻麻看见旺财嘴里的礼物,居然表演了一次跳沙发,并发出一声惊叫!其声势之威猛,犹如猛虎下山,我又和麻麻学了一招。

  麻麻考虑了一会,向那个灯泡发出一声指令,接着,那个灯泡拿出火钳,开始在我老婆旺财那边上演了猫口夺食。虽然旺财发出一阵阵威胁,并巧妙的回避,但四脚加一口居然敌不过两手,还是把我送给她的嫩老鼠给抢走了,扬手扔了出去。55555,这可是俺来福辛苦抓回来的。

  后来他俩又做了两件让我颇为不爽的事情。一是麻麻安慰灯泡,说这是我给他的礼物。切,小样,你还不配!二是灯泡跑去洗澡,真是不懂得回味。

  还好旺财老婆鼓励我,感谢我,我信心十足,决定继续我的计划!

旺财老婆真是好

  于是,我仍然坚持每天晚上出去。穿过阳台,飞过棚顶,顺便继续出去约会。哈哈,终于,我又抓了一只,回家罗。这次,我还是要和那个沙发上的大灯泡斗争到底,仍然把老鼠放在他的身上,哼,不给你点厉害,你就不知道五百年前我还是老虎的师傅,你真以为我来福是吃素滴?告诉你,我是属猫滴,是吃肉滴!

  大灯泡还在迷糊中,居然拿脚蹬我和旺财,我们不屈不挠,赶下去我们又爬上来。呵呵,这次他有经验,一感觉不对劲,起来开灯。又把我的礼物扔了出去,还是我老婆动作快,用一招飞猫在天,一口咬住了。

  麻麻这次出来晚了点,但还是被惊动了。等她跑出来后,我们和他们玩起了捉迷藏,场面也比较混乱,猫飞虎跳的。开玩笑,再强调一遍,俺们都是属猫的,捉迷藏就是捉猫猫,我们可是个中高手滴,达到了专业级别。这时,我对旺财一系列高难度动作都自叹不如,在窜腾闪躲后她咬着老鼠杀进了厨房。他们没辙了,只好暂时关闭厨房门,防止把老鼠叼进卧室。我当时很着急,急切的呼喊着着:老婆啊,放在肚子里面最安全!

  果然,一会儿,看见旺财放下嘴里的老鼠来叫门,他们开门了。老鼠留在了门口,确切的说,老鼠皮留在了门口。呵呵,我老婆真是厉害。

  这个时候,我老婆旺财也做了两件值得称赞的事情,一是充满报复性的在沙发上撒了泡尿,表示对刚才那个大灯泡追赶他的强烈不满与极大愤慨,让他今天睡不了觉,你不是爱喝“猫尿”么,今天请你尝尝正宗的极品;另外就是在麻麻的杯子里面喝水,这种饭后漱口的好做法受到麻麻的大力表扬:“你这个混蛋,恶心死了!”管个猫呢,反正,我们都是麻麻的心肝!从此,她一定会为了我们这个新本领,而给我们吃更多妙鲜包的,哈哈,怕我们肉吃不够打野食呀!<<评论

讨厌,把我的老鼠还给我

  相关文章 旺财的小老公来福(组图)   组图:职业惯偷贪吃来福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来福周末探亲记2005-06-09 23:38:47
组图:来福的一封推荐信2005-06-03 02:11:23
组图:职业惯偷贪吃来福2005-05-26 08:46:08
组图:旺财来福半夜惊魂2005-05-17 08:46:30
组图:旺财来福一对神仙2005-04-21 06:58:27
组图:旺财和来福去踏青2005-04-18 08:20:50
组图:旺财来福的新地盘(一)2005-04-15 08:04:31
组图:来福私奔惊动1102005-08-29 09:07: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