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去泰国只为芭提雅的海(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人妖

  人妖是游客和泰国人都津津乐道的话题,好象到泰国不看人妖就白来了。人妖也确实是泰国的主要旅游资源,泰国政府是不给漂亮的、年轻的人妖办出国护照的。

  泰国最漂亮的人妖在芭提雅 ,芭提雅有个人妖长得与李纹极其相似,只是李纹的面部线条要柔和些,而这个人妖比李纹妖艳多姿。看人妖表演是一个旅游项目,在剧场,舞台设计金碧辉煌,华丽眩目,精美,置景、灯光、道具、服装的制作很精美考究,节目一个接一个演出。光艳照人的人妖,一个比一个美艳绝伦,优美地展示着她们美丽的容颜和优雅的舞姿。温柔娴淑、妩媚多情、热烈奔放、活泼俏丽的她们真让人怀疑她们就是女儿身。她们唱的歌都是中文歌,后来知道是对的口形。

  表演结束后,游客纷纷与她们照相。不是我看不起她们,也不是我恶心她们,更不是我舍不得那20泰铢。

  虽然阿伟说:对人妖,不应厌恶,不必怜悯,平常待之,少惊勿诧,自然而然。但我还是心里莫名地悲哀着不愿与她们合照。

  人妖几乎遍及泰国的每一个娱乐场所,包括餐厅。我们钓虾的时候,服务员全是人妖,个个漂亮艳丽,只是一说话就露馅。不很激烈但也决不柔和的音乐大声地敲打着灯火通明的夜,我不知道池里的虾是否已经习惯这里的欢声浪语,为什么我就那么轻易地钓了好些虾?她们邀请着男士们在钓虾的时候随音乐轻轻摇摆而舞,快乐也好,兴奋也好,想要有人妖陪,只要有泰铢就行。

  其实,虽然人妖艳丽地笑着,却都有着伤心的背景,由于靠激素维持,她们的寿命都是很短的,虽说可以活到40至50岁,但很多在45岁以前就死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泰国游三项优惠措施仅有3个月2005-07-12 09:10:34
组图:泰国人妖让美女黯然失色2005-07-10 14:20:17
泰国节昨日完美落幕昆明市民饱尝泰国美食(图)2005-07-07 14:08:11
分离主义活动死灰复燃 泰国教师可以带枪上课2005-07-07 13:10:08
泰国游降价仍需时日2005-07-06 05:42: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