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抗过敏专家:草本矿物盐天然牙膏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59 新浪生活

  俗话说:“每天一水果,疾病远离我”,但如果牙齿过敏,酸甜的果蔬就成了你的死敌。

  想摆脱过敏?让牙齿和水果彼此欣赏。抗过敏专家冷酸灵,全新推出的冷酸灵草本矿物盐双重抗过敏牙膏,蕴涵寒水石、龙骨等矿物盐精华,能预防和缓解您的牙齿过敏,并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加上冷酸灵固有的特强抗过敏成分锶盐的防护,双重抗过敏,让牙齿更健康。全新冷酸灵,还特别添加野菊花、金银花、薄荷等草本精华,在抗过敏同时,利用中草药消炎去火,维持口腔持久清新、清凉。

  全新冷酸灵,去火、脱敏两不误,你的牙齿也会爱上酸甜的青

苹果

  有关数据显示,牙龈上火导致口干口臭、牙龈肿痛;牙根暴露、牙齿磨损导致牙齿发酸发软等过敏症状,已经成为现代人所关注的口腔问题。然而作为国内知名的

抗过敏专家,冷酸灵集49年制造抗过敏牙膏经验,将特有的抗过敏配方结合中草药和矿物盐,突破性的生产出对以上口腔问题起到预防性治疗作用的牙膏——冷酸灵草本矿物盐双重抗过敏牙膏。

  从有关专家处获悉,冷酸灵此次推出的革命性全新草本矿物盐双重抗过敏牙膏,通过中药抗过敏成分真正填补了国内抗过敏领域的空白,成为国内口腔护理市场上的又一领军产品。该产品的天然的草本精华和矿物盐成分,不仅可以清热消炎,缓解牙齿过敏造成的酸痛症状,同时还可减少牙齿磨损,有效预防牙齿酸蚀和过敏症,并减轻口腔溃疡等症状,从而促进消费者的口腔健康。于是在提倡天然健康的今天,冷酸灵草本矿物盐双重抗过敏牙膏无疑成为了崇尚自然健康人士的追捧。

  经过冷酸灵数十年的研究发现:夜磨牙、磨耗、契状缺损、牙折、牙周萎缩、龋齿、或用牙齿开启瓶盖等都可会使牙齿表面釉质完整性受到破坏而导致牙本质暴露,然后产生牙本质过敏。暴露的牙质表面在受到外界刺激,如冷、热、酸、甜以及磨擦,咬硬物或者吸入空气就会引起酸痛症状。据《本草纲目》记载:金银花、野菊花、茯苓、寒水石等药物具有治疗牙龈出血,清热降火,利窍消肿、牢牙止痛等功效。“冷酸灵双重抗过敏牙膏(草本+矿物盐)”特别添加了从上述药材中提取的草本精华和矿物盐精华,组成独特双重抗过敏配方,同时该牙膏经过临床验证后,效果明显,得到了绝大多数使用者的欢迎和认可。

  继冷酸灵抗过敏牙膏普通型、加强型、高级牙膏的基础上,冷酸灵水晶牙膏、健康防蛀、消炎止血牙膏等双重抗过敏系列产品陆续面世之后,草本矿物盐双重抗过敏牙膏作为冷酸灵家族的又一全新产品,不仅丰富了冷酸灵抗过敏系列产品线,更始终坚持了实现其“关心大众口腔健康”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强有效抗牙齿过敏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口腔健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保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