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武当山 > 正文

武当山交通指南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9:30 中华行知网

  航空

  距离武当山90公里的原老河口机场,现在改名为武当山机场,因机场改建,一直没有通航。

  铁路

  武当山麓有武渝铁路经过,从武汉去只要乘火车到武当山站下车即可,武昌至十堰铁路间的“武当”号旅游列车,其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比普通列车要好。

  公路

  如果乘汽车的话一般都是先到十堰市,从十堰到武当山镇有高速公路。此外,汉十公路横贯武当山麓,交通较为便利。另外其沿线城市的旅游车业比较发达,有几家旅游汽车公司的车直达武当,当地的各大饭店和旅行社也设有旅游车队,可满足游客的旅行需要。

  景区交通

  从武当山镇上武当山的车辆很多,都是经过有关部门核准运行的,司机有跑山路的经验,票价也是统一的,可以放心乘坐。从武当山镇到南岩车一般坐满即开车,行程约半小时,票价10元。

  武当山上可以坐滑竿,从南岩到金殿十多公里的石级山路收费80元。另外还有索道,一点设在琼台中观,另一点设在距金殿下100米处的绣球峰和狮子峰之间,单向运行时间不到半小时,往返票价7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武当山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