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香港 > 正文

香港景点:维多利亚港(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44 新浪生活

  维多利亚港

  想不到这弹丸之地竟拥有如此良辰美景!旧金山有一座著名的金门大桥;如今香港也拥有一座世界最长的公路/铁路两用吊桥-壮观的青马大桥。它连接青衣岛、马湾及大屿山三地,工程之浩大,令人叹为观止。



维多利亚港是香港的标志之一

  维多利亚港码头

  从山顶俯看香港全貌,乘坐那典雅的褐红色缆车登山,看着市区的高楼大厦渐变成积木大小,煞是有趣。正在对山下美景低回不已时,迎面一件超巨型现代艺术品-凌霄阁会令您眼前一亮。在观景台将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尽收眼底之后,先进刺激的电脑虚拟真实影像游戏,正在[超动感影院]等着你的挑战;还在坐拥无敌海景的数家高级餐厅及饶富特色的商店.....委实太吸引了,让您了而忘返,正是上山容易下山难。

  维多利亚有如一位脓妆淡抹总相宜的仙子,无论是远景还是近景,美丽依旧。乘坐已有百年历史的天星小轮,一个繁荣璀璨的美丽海港尽入眼帘;熙来攘往的船只,升降频密的航机,泊在港湾的国际邮轮,瑰丽壮观的会展新翼....美景当前,可忙煞相机快门了!



维多利亚港繁忙的码头

  要拍照留念的地方还多着呢!例如全球最大的户外青铜坐佛、大屿山的天坛大佛、香港多个岛屿及古老围村,您这次旅行是否未赏遍香港美景?有心的话,下次再访香港时,总有机会。

  逍遥时光总显得如此短暂。一转眼,华灯已初上,环顾海港四周,万家灯火闪耀长空,[东方明珠]并非浪得虚名。尚有兴致的话,不妨参观夜间赛马,身体力行去感受[马照跑、舞照跳]的真义。

  此外,香港位处于珠江三角洲,独有的地理优势促使香港与澳门、广东省共同联手发展三地旅游线路,方便游客体验珠江三角洲闪烁如瑰宝的旅游魅力。

  倘若游罢这动感之都而仍兴致勃勃,不妨再继续北上中国国内观光,更多难忘的湖光山色及有趣的风土人情正有待您的进一步发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香港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