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北京市平谷老象峰旅游区简介(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2:19 新浪生活

  【景区简介】

  老象峰景区位于平谷县大华山镇小峪子村,总面积为40多平方公里,为一条曲折蜿蜒的峡谷,目前可游览线路为5公里,是由平谷县大华山镇小峪子村农民集资兴建的自然风景区。

  老象峰景区有5大景观:一是老象天成,老象峰位于重山密林之中。老象身高51.8米,体长82米,自成一峰,鼻、眼、身、腿惟妙惟肖;二是密林幽深,老象峰原始森林幽长而深远,树种繁多,树形各异。三是崖壁古城,老象峰一段段山崖似人工垒砌而成,高而陡、美而奇,恰如城墙。四是菊花仙谷,夏秋数月,谷内之野菊花遍布山坡,争芳斗艳,为景区增添无尽丰韵。五是千亩果园,一年四季花果飘香,好一番悠然自得的田园情趣。

平谷老象峰

平谷老象峰

  【景点提示】

  1.活动名称:山水旅游消夏节

  时间:6月8月

  内容:探峡谷、登高峰,观老象奇峰

  2.每年10月举办采摘活动,可采摘大桃、蟠桃、核桃、盖柿、苹果、梨、山楂、酸枣等果品。

  【开放时间】每天8:00—18:30

  【电话】61940273

  【票价】门票20元(旅行社组团20%优惠,团体旅游15%优惠)

  【交通】

  乘918公交车直达官庄路口后转5路城乡风景车;自驾车:行程80公里,需时1小时30分钟,具体线路:走京顺、顺平快速路沿路标达官庄路口后转5路城乡风景车直达,沿途有近30家加油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