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泰国旅游业全面重振 > 正文

泰国旅游业全面重振 热情期待中国贵宾(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9 新浪生活

  2005年2月26日,中国各大媒体齐聚泰国首都曼谷的美殿滨河大酒店,参加由泰中旅游同业工会举办的见面会活动。泰国旅游业者骄傲地向中国记者团宣布:泰国受灾地区已经全部整修完成,泰国旅游业进入全面重振阶段。



左起: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巴帕-林巴攀、泰国国家旅游常务部长沙铁皆乐
泰中旅游同业工会主席黄汉忠、泰国旅游警察局副局长思昆乐

  据泰国旅游部部长介绍:泰国受灾地区占整体旅游资源的千分之一,泰国的中部和北部,如曼谷、清迈等地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受灾后的泰国在总理他信的带领下,用2个星期的时间将全部受灾景点修整一新。泰国的救灾成效被世界各国媒体誉为受灾八国中的第一名。灾区的硬件设施已经全部恢复,旅游的软件部分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调整,调整后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环保的人间天堂。世界卫生组织已两次考察泰国灾区,发布了泰国没有任何瘟疫或传染病的通告。



泰国旅游警察

  灾区复兴计划在全世界投入5亿泰铢推广泰国整体形象、1亿泰铢推广各景区形象。如果你选择到普吉岛来旅游,泰国政府都会给予补贴,航班费用、酒店费用价格都很低。可以负责任地说,目前到泰国旅游是非常安全的。在曼谷的街道和芭提雅的海滩,已经可以看到很多西方游客的身影,日本及台湾等来自地震频发地区的游客未降反升,旅游者全面了解泰国的情况,看准了这个花钱最少的绝佳时机。泰国有关部门举办媒体考察的初衷就是希望中国消费者能了解到这个信息,消除误解与恐惧,享受到最质优价廉的美好旅程。

  今年3到4月份,泰国迎来了一轮新的旅游高峰。尤其是2005年4月12日到4月16日,泰国将迎来农历新年:宋干节(泼水节)。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旅游协会、泰中旅游同业工会及泰国八大旅游机构将在泰国中部北揽府著名景区-七十二府历史古城首次举办大型泼水节嘉年华狂欢活动。占地2000亩的北揽府届时将成为欢乐的海洋:除了精彩刺激的泼水活动,还有泰拳表演,庙会,选美和泰国特色比赛等精彩项目。泰国所有的传统娱乐都将汇集在古城之内,绝对是一场最丰盛的体验。

  美丽的景色,神秘的古迹,诱人的美食与热情好客的泰国人民都在期待着中国旅游者的莅临。(文/微蓝)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泰国旅游业全面重振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