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过节前特色美容地点推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23 新京报

女士泡花瓣浴美身更美心

美容DIY受到女士青睐

男士面膜让面部更加滋润

  春节的热闹日子里,除了旅游、娱乐和大餐,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还有一项重要的休闲项目不能遗忘,那就是美容。在假期里大多美容院是不放假的,甚至更忙,有的已经被客人预约的电话打爆了!如果你想借着新春的吉利,来次翻天覆地大翻新,不妨去试试整形;如果仅仅想放松美丽一把,就带着老公或男友,一起去美容院舒缓一下吧。

  女士 春节至少美三次

  女人们在美容上自然比男人多出不少经验,春节期间至少要去美容院三次,第一次是年前,狠狠得美上一把;第二次是新年里,就是去SPA香熏按摩,彻底放松一次;第三次放在正月十五之后,把假期里养出的肥膘减去。不过毕竟是在春节期间,放松和享受是最重要的,所以选择美容院还是要以环境和服务为主。

  推荐店面:美丽田园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五层价位:300-1000元推荐理由:德式美容方法,其中较为知名的美容疗法是吹氧换肤和冰波活氧抗亚,非常舒服。

  男士 分享女士SPA的乐趣

  谁说美容只是女人的专利,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男士在酒吧和高尔夫时,也希望能享受一下SPA的放松。不过,大多男士美容场所,是高档女士美容店的“男宾部”,顶多设有头部按摩和修面等几项基础服务,若是能找到一家专门的男士SPA养生馆真的是让人惊喜。

  推荐店面:林之雨男子SPA美容养生馆地址:海淀区万柳万泉新新家园东门28号底商价位:400-800元推荐理由:双人同步按摩香熏淋巴韵律引流排毒疗法专门为男士设计,穴位肾部保养也很受欢迎。另外设有三间豪华商务套房,让男士在休闲之余也能分享工作的乐趣。

  特别提示:对面设有女子养生馆,男士可在假期携妻子或女友共同来美容院放松。

  整形 要勇气更需专业

  随着

韩剧的热播,几乎每个女士都对韩国“人造美女”近于完美的容貌艳羡不已,不过,关于整形失败的负面新闻又让人望而生畏,最好的盘算就是有韩国整形医生来北京操刀。

  推荐店面:北京SK爱康医院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11号价位:一个部位的手术需要3万到4万元推荐理由:韩式整容法特别提示:医院里除了长期驻京的韩国整形医生之外,还定期有韩国专家来医院亲自操刀。

  ■专家访谈

  男士SPA,休闲商务两不误

  ●朱焱林之雨SPA美容养生馆运营总监

  记:目前流行哪几种男士SPA养生项目?

  朱:如果说女性喜欢香熏和减肥项目的话,男士更热衷于肾部保养、中医足底按摩和药草熏蒸等几个项目。他们不像女性那么追求欧式或者异域SPA的浪漫,更在意身体保健和放松效果。比如穴位肾部保养就是依据中医经络的理论,以植物精油按摩的手法,由皮肤渗透至皮下毛细血管及循环系统,令整个经络活跃,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也促进男性荷尔蒙的分泌。

  记:男士面部美容有什么特点?

  朱:现在男士也很注重面部美容,由于肤质与女性不同,因此针对他们,美容项目多集中在去痘、收缩毛孔、平衡暗疮、控油等护理项目,选用的产品也与女士美容产品不同。

  记:在男士SPA馆有哪些贴心的服务项目?

  朱:男人与女人SPA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女士是纯粹来休闲的,而男人除了放松之外,还把这里当做商务交流的场所,就像高尔夫、KTV一样,因此男士SPA馆一定要设置商务中心,让他们公私两不误。

  ■同类搜索

  女士馆

  1.鸿钰轩健身

    高级会所式的SPA,是北京拥有美国SPA协会认证资格的SPA场所。香熏疗法很专业,按摩师从头到脚按摩穴位,使全身经络放松,减轻精神压力,整个过程大约要3至4个小时,价格较昂贵。

  地址:亮马桥路46号福景苑二层会所内

  2.宝迪佳专业美容

  

护肤中心

  德国著名的天然生物美容护理,在北京开设温泉护肤形象店,用特有的温泉护理按摩手法,给肌肤快速补充水分,以解决有关肌肤过早衰老和同时抵抗频繁出现的皮肤问题。

  地址:东三环8号亮马大厦裙楼二层

  男士馆

  1.城市边缘男子

  美容SPA养生馆一家休闲养生的专业男子会所,推出法国香熏SPA调理减压。特效补水护理、泰式皇家(

蜂蜜)蒸汽护肤、亚洲混合式疗法、压力克星疗法、香熏SPA水疗、强肾能量保养、前列腺保养、脑力活氧保养等项目。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小营路12号亚运花园1号楼9E

  2.非凡空间

  男子健康会馆

  采用国际上享负胜名的专业男子护肤产品与国际化管理接轨,针对男性压力,推出香熏SPA、面部深层护理、消除啤酒肚等独特的男士美容项目和国际著名的男士专业护肤产品。如水晶排毒再生肌肤,改善粗糙皮肤,SPA活肤减压放松水疗,夏威夷热石SPA肾部护养等。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4号楼(橘红色)0106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容小家电春节显身手(组图)2005-02-01 14:20:19
美容店老板敛钱外逃2005-02-01 15:04:00
宠物美容 行业火收入多(图)2005-02-01 10:37:21
职场视线:宠物美容师月入5000元2005-02-01 10:13:51
美容大王总整理2005-02-01 10:13:04
开场白:17岁开始的“美容大王”之路!(图)2005-02-01 10:13:04
给动物美容学问大 宠物美容师月入达5000元2005-01-31 10:47:13
美容液的3种用法2005-01-31 08:00: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