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找出最拽的新年礼物(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2:24 京华时报

  新春佳节,亲朋好友之间都会拜拜年,赠送些礼品。怎样才能送出自己的新意,让受礼者既受之自然,又颇感欣慰呢?其实,送礼是很有学问、很有挑战性的。聪明的人总能花最少的钱收到最好的效果,高明的人投其所好又不张扬……

                           水晶盆景

    新春佳节,亲朋好友之间都会拜拜年,赠送些礼品。怎样才能送出自己的新意,让受礼者既受之自然,又颇感欣慰呢?其实,送礼是很有学问、很有挑战性的。聪明的人总能花最少的钱收到最好的效果,高明的人投其所好又不张扬……

                           蜡手工艺

  要把对幸福的记忆永远留在2005年的这个新春,那不妨考虑把你对他/她的爱用一个象征爱的手势表达出来,再将这一个瞬间定格成永恒;或者让两个人的手相牵,并永远留住这个幸福的手势……蜡手工艺,正可以把这样的浪漫变为现实,这不正是你在这个春节苦心寻找的温情吗?

  推荐:搜秀五层蜡手工作室。特点是惟妙惟肖,而且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像力。

  参考价格:一是要分空心和实心的蜡手,前者价格在20元左右,3到6分钟就可以完成;后者的价格在40元到80元不等,可以做成和真手一样大小,不过费时较长,一般要3到4个小时完成,为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第二天再取。除喷金涂银的特殊工艺外,染色不加钱。

                               玫瑰香皂

  乍一看去这团簇拥的玫瑰似乎没什么特色,但如果我告诉您它是一块玫瑰香皂呢?惊奇吧!那就把这份惊奇在拜年时给您的亲朋送去吧!原来洗手间也是可以花团锦簇、喜气洋洋的。

  推荐:北京科技会展中心(双安商场西侧)F9摊位,有红色、紫色两种选择。

  价格:45元。

                           特色皮具

  美国牛皮,尼泊尔加工制作,粗犷而不失精致,朴实而不失华贵,这样的花瓶(当然只能插干花)、名片夹、杯垫、笔筒,作为新年礼物也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搜秀城五层B23。

  价格:20元到180元不等。

  木版书

  两块书本大小的木头是什么价格?一块巴掌大小的皮子是什么价格?而当皮子和木头组合成一本木版书,上面是细细雕刻的《本草纲目》或《资治通鉴》等传世名著时,那木头和皮子的价格就不是1+1=2那么单纯了。

  推荐:王府井工艺美术大厦。

  价格:500-900元不等。

  (文、图/杨凤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吉吉塔的生日礼物2005-01-31 18:15:56
校园趣味小测试:小小礼物透视你2005年的运势2005-01-30 18:12:44
包机小礼物大竞赛:比人气比贴心让台商宾至如归2005-01-29 08:27:00
男生过年 礼物咋选(图)2005-01-28 11:15:19
别有用心的新年礼物(图)2005-01-27 14:18: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