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新浪旅游推荐榜——境外游篇 > 正文

尼泊尔旅游住宿指南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59 新浪生活

  尼泊尔有能适应各种游客需要的住宿设施,从国际标准的豪华酒店到别具特色风情的学生旅馆应有尽有,而且住宿费超级便宜。即便是学生旅馆,条件也不等,住宿价格为每天2-6美元,一般都带有独立的洗澡间,否则会更便宜。这里的住宿环境较好,都有不同风格的花园院落,可以避过闹市的繁华,置身事外,悠然自得。

  塔美尔的旅馆很多,各种价位都有,带花园的旅馆是尼泊尔的特色。旺季时住宿紧张,且房价上涨。淡季里很多旅馆空放,有的整栋楼只有一两个住客,这时不需要住带卫生间的房间,因为公共卫生间很干净,价格为旺季的一半左右。注意讲价时应说明住宿费不另交税,否则会多收10%的税。以下标价为淡季价,仅供参考。

  加德满都

  Tibet Guest House 二星级旅馆,标准间7,带电扇,加电视加1,带花园并附设餐厅。

  Hotel Hama 带花园,安静、干净,公共

卫生间的双人间Rs200,单人间Rs180,带阳台和卫生间的双人间Rs400。

  Kathmandu Guest House 环境优雅,新楼双人间带卫生间17-20,旧楼为6-8(公共卫生间),附设发廊、行李寄存处。

  Hotel Puska 带花园,花园边上有餐厅、旅行社和网吧,双人间(公共卫生间)Rs170,双人间带卫生间Rs250,单人间带卫生间Rs200。

  博克拉

  住宿分两个大区,一是湖滨(Lake side),另一是坝区(Dam side)。湖滨的景色较好,但所谓住湖滨并不是住在紧靠湖水边上,湖与旅馆间隔着一条马路。

  The Paramount Hotel 带卫生间的双人为间Rs200,房间较宽阔,安静、干净,有太阳能

热水器,带花园并附设餐厅。

  其他小镇的 Guest House,价格更是介于马币6元至25元一日,价格会因旺季或淡季而变动。建议看了房间再租,因为许多旅馆是没有私人浴室,旅客得使用公共浴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旅游推荐榜——境外游篇专题
 相关链接
尼泊尔餐饮指南 美食名吃2005-01-08 13:49:03
尼泊尔旅游衣着提示2005-01-08 13:46:33
尼泊尔最佳旅游时间2005-01-08 13:44:35
尼泊尔概况(组图)2005-01-08 13:38:07
尼泊尔发生车祸至少12人死亡30人失踪2005-01-07 00:06:34
尼泊尔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激烈交火2005-01-06 12:14:00
尼泊尔鏖战急 叛军死伤惨重2005-01-06 04:20:00
尼泊尔一架直升机坠毁3人丧生2005-01-05 11:45: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