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测试:私房钱看你财运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6:44 新浪生活

  测验分析你的理财态度 :

  1.生活态度认真 用钱谨慎

  选A选项的人,是在日常生活当中表现得非常认真的人,在使用金钱上也非常谨慎,不会勉强自己。虽然与别人赚的钱没什么差距,却能够踏实地将钱努力存起来,不过,在有什么万一的情况下,也很舍得一口气用很多钱。

  2.散财童子 爱血拼

  选B选项的人,不懂得长期存钱或是有计画地使用金钱。不少这种类型的人大有大捞一笔的梦想。不少这种类型的人有大捞一笔的梦想。这一型的人一旦产生欲望,就很容易招致失败。对於他人的花言巧语,一定要小心应付。

  3.点子王容易赚钱

  选C选项的人,因为点子多,如果能从事发挥才能的工作,一定能够赚钱。因为普通人不会想到把钱础b座钟里,所以,想到把钱放在这里的人,必然是个拥有丰构想之人。

  4.必要花费 出手大方

  选D选项的人是最典型的,也是最多人选的项目。依照通常的见解,乍见之下,这种类型会给人吝啬的感觉,事实上却很大方,平常非常节省,但如果是必要的交际费,也不会舍不得花。

  5.小气财神 最想赚大钱

  选“地毯下”的人非常谨慎,会考虑到细微的地方,有其敏感的一面。不喜欢赌博,想要赚大钱的欲却又比别人来得强烈,通常周围的人会认为这类型的人很小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