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测试:烟花看你的受欢迎度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38 金羊网

  分析

  选择A的人:你是个容易和许多人打成一片的人,只要有聚会或者团体活动,你通常都会出席。不过这绝大部分是因为这个聚会或团体的活动中,有一两位你的死党的缘故。而真正会了解你、能了解你心事的人,也只有这一两位知心好友而已,所以你是属于那种会将亲疏远近分得相当清楚的人。

  选择B的人:你蛮排斥太过于热闹的场合,所以当有心事时,你宁可自己搁在心里面,等过了一段时间后,如果周遭的朋友也和你一样碰到相同的状况时,你才可能会心有戚戚焉地说出自己的陈年心事,因此你是属于那种被动型掏心的人。

  选择C的人:朋友不少的你,很自然会将他们做不同的分类,选择性地吐露心事,有些事情你会对这群朋友讲,而有些事情你就只会对另一些朋友倾诉。基本上来说你算是蛮坦率大方的人,也藏不住太多心事,不过就是要小心,要选择性地相信该信任的人!

  选择D的人:你懒得从事太多的社交活动,若自己有心事时,除了以情绪来表达之外,很少会主动开口说出,因为你认为很多事情是多说无益的,顶多有时候憋不住时,才会对家人开口说说,要不就是有朋友积极询问时才会说,但这并不表示你没有对人倾吐的需求,只是你太强忍倾诉的欲望了。

 
·金毛海毛的 新玩具(组图)
·穿唐装的京 巴嘟嘟(组图)
·帅气的斗牛 犬吉祥(组图)
·洋洋是家中 小霸王(组图)
·饱饱和人亲 密接触(组图)
·斗牛犬小白 的恋爱(组图)
·我的小比格奥兰多(组图)
·比格巴顿观赏秋景(组图)
· 比熊犬名昂和博美(组图)
·苏联红贝贝游公园(组图)
·家有粘人暹 逻小宝(组图)
·爱喝牛奶的猫咪MM(组图)
·把艳遇的秘密写出来
· 女星千奇百怪减肥法(图)
·看看你的屁 股合格吗(图)
衣食住行 吃在北京 食谱论坛 旅游论坛 心爱猫咪 城市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