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麦当娜如何对付鱼尾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27 时尚健康
麦当娜如何对付鱼尾纹(美图)
麦当娜如何对付鱼尾纹
 

  性感的麦当娜,似乎永远走在流行的最前端,她的宣传、言论、婚姻观和子女观,让人感觉她的精力超常充沛。据麦当娜的私人保健医生透露,麦当娜每两年都会去瑞士的疗养院进行一次细胞活化治疗。

    标准的疗程时间为一周。疗程开始之前先做一项完整透彻的身体检验和生化实验报告。如果没有其他疑问,就在两天内接受四剂CLP胚胎素注射。注射后,通常要观察两个小时,以确定是否有任何过敏反应。在疗养院期间,麦当娜过的是禁烟戒酒的健康生活。

  “每做完一次细胞活化治疗,我都能明显感觉到体能和心智、以及耐受能力方面的提升。”麦当娜说,“常见的小问题渐渐消失了。很多人以为我专门做了除皱术,其实没有。我每次从瑞士回来,都好像年轻了5岁,因为脸上的皱纹少多了。尤其是眼尾纹,也不那么明显了。”

  很多明星都曾选择注射肉毒素针剂除皱,麦当娜说:“我当然知道,但效果持续不了太久,而且注射时会让我感觉只是为了除皱,我希望自己整个人都看上去更年轻,更加有活力,而不单单是面部光滑。”

  很少见到麦当娜发胖,她甚至把自己的好身材也归功于这种细胞活化疗法:“我的私人医生也对这种活化治疗大加赞赏,他说,从理论上讲,细胞活化治疗还可以调节

脂肪代谢,分解多余脂肪,抑制发胖。”

  小贴士

  抑制脸部发胖美容方法就是定期在面霜涂抹之前,多加一道纤容护理步骤,可有效抵抗地球引力带来的肌肤老化问题。如倩碧抗引力紧肤露就如同按下“复原”键一样,使皮肤内层承托组织逐渐加厚。

  编后:有的时候觉得做女人真是很麻烦的事情,连大笑一下都不太敢,因为怕眼角嘴角都生出皱纹来。过了二十的MM们都得定期做一些护理哦:)虽然麻烦,但是一定有效。麦当娜的方法可以借鉴,但是如果要花很多的钱,JMS可得下定决心!

 

·小咪王趣事一堆(组图)
·可卡可乐最新靓照(组图)
·黑鼻子猫幸福写真(组图)
·快乐的小狗万圣节(组图)
·狗两口嘟嘟和球球(组图)

·暹逻猫涂喵喵美照(组图)
·纪念我的宝宝咪咪(组图)
·小狗吉米的写真集(组图)
·辛巴和娜娜小俩口(组图)
·俩黑猫妞妞和丢丢(组图)

·猫咪毛球和黑点点(组图)
·猫咪黄瓜成长日记(组图)
·时尚派对里的人种报告
·程小波绝食表抗议(组图)
·精选健身房全攻略(图)

衣食住行 吃在北京 食谱论坛 旅游论坛 心爱猫咪 城市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