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折扣专区 > 正文

广州最新打折实用信息

http://lif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7:15 新浪生活

  北京实用信息 上海实用信息 广州实用信息 重庆实用信息

  发布2005年8月10日的打折信息

  福永家居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第三届福永国际品牌绿色家具展在本中心隆重举行,参展品种:A馆民用品牌家具:品牌沙发系列、品牌套房系列、品牌实木系列、古典系列、时尚家具系列;B馆现代办公家具:香港家具、台湾家具、中山家具、时尚品牌办公家具系列,展销期间全场家具降幅达27%-32%,凡在玉庭专柜购买满3000元返现金500元。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福永家居所有

  恒波连锁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2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恒波各连锁店购买诺基亚指定型号手机,即有NBA活力礼品赠送,马上出手,掌握火热激情。购买NOKIA2600、NOKIA3100送个性球纹CD包;购买NOKIA2650、NOKIA3128送精制手电筒;购买NOKIA3230、NOKIA6670送银色时尚手挽袋;购买NOKIA6100送橙色运动背包;购买NOKIA6230i、NOKIAN-GAGEQD送篮色充气沙发。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恒波所有

  好运来家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

  好运来家居倾情奉送,活动期间,在好运来家居广场购齐五类商品,且累计金额达20000元以上的,将获得商场送出的欢乐谷家庭套票。凡在商场单个专柜购物达1000元即可参加现场抓现金活动,多买多得。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好运来家居所有

  鸿基木业

  活动时间:7月1日至8月15日

  活动内容:

  深圳知名地板品牌鸿基木业即将于7月开始在深圳市范围内开展“优质服务推广月”活动,活动内容为给全深圳实木地板用户免费送地板打蜡一次。此次活动不局限于使用鸿基木业产品的用户,不限品牌,不限使用年限,均可获得由鸿基木业专业人员提供的上门免费地板护一次。

  太阳百货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

  为配合新品上市,蔓陀妮珠宝箱推出5―8折的优惠活动。作为来自

意大利的一线珠宝箱品牌,蔓陀妮以精细工艺和优良品牌见长,在设计意念上,蔓陀妮以突出独特的个性著称,更注入不少潮流元素,精巧地制造出展露贵族气质的作品。

  地点:深圳市太阳百货蔓陀妮专柜

  笋岗香江家居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春季全场商品特惠大酬宾:真皮沙发5折优惠;布艺沙发5折;金海马织绵床垫5折;香江织绵床垫5折;套房家具6折;办公大班台5折;办公会议台4折;办公大班椅5折。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人才大市场1―4楼

  中港国际珠宝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中港国际珠宝特卖月,惊喜全拥有,春夏新款首饰,流光溢彩,倾情演绎,黄金低至135元/每克,机会有限,勿容错失。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路

  淑女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淑女村

婚纱艺术形象摄像中心,风格独特领导最新剧照,5年最新大长今、天国的阶梯、韩国雪景系列……活动期间,拍婚纱照送价值888元“夏日恋恋夏威夷”艺术照一套,另首100对新人预约更可获赠24寸特大油画一幅,送完即止。

  提供:新浪生活频道信息员张瑞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