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北京国际美食节 > 正文

2004工体美食博览会活动全览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4:31 北京晚报

  文娱表演、展示活动

  (北门广场)

  1、模特走秀

  从10月1日到10月7日,活动组委会将聘请专业模特机构进行不间断的走秀表演,既有形象展示,也有时装展示,为此,活动组委会还专门搭建了一架超级“T”形舞台,首届北京国际美食节形象大使、2004环球小姐中国冠军张萌小姐等将隆重出席,一同扮靓美食盛会。届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模特表演将成为本活动的一大亮点。

  2、文艺表演

  七天全程,活动组委会还为参观群众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表演活动。

  时尚表演、休闲活动

  (南门广场)

  1、时尚表演

  七天全程,活动组委会特意安排了流行的时尚表演项目,既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街舞表演,还有丰富多彩的调酒表演,同时,还有最新流行的

行为艺术表演等。

  2、儿童休闲

  为了给广大的儿童提供一个假日游玩的好去处,组委会还将安设立专门的儿童乐园。

  厨艺才华、和厨艺绝活表演

  (东门广场)

  1、妙厨打理:

  也许你亲口品尝过色彩斑斓、婀娜多姿的精品菜肴,但你是否欣赏过做菜的一道道复杂的工序?为了让广大的市民朋友亲眼察看精美菜肴的制作过程,组委会专门聘请了来自各大饭店的妙厨高手将在活动期间倾情演绎厨艺才华。

  2、绝活表演:

  厨房练活不只是一个体力活,精明熟练的厨师能把笨重的体力劳动演化成一个艺术过程:精妙的刀工、绝伦的拉面等各项手艺简直像是在欣赏一场杂技表演。

  首次京城市民厨艺运动会

  (西门广场)

  为了让广大的市民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组委会在活动期间将专门举办“首次京城市民厨艺运动会暨家庭厨艺大赛、趣味餐饮比赛”等大型民间餐饮体育运动,如果你平时在家有某项餐饮水平颇为拿手,不妨到现场与众选手一逐高低,冠军将有丰厚的奖品。

  具体项目如下:

  一、家庭赛

  1、包饺子比赛:

  本赛事主要考察一个家庭的团队精神和协同作战能力,在20分钟之内,从和面到擀皮再到包装成功哪一个团队包得最多既为获胜者,最后的冠军团队将会得到由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大奖品,更重要的是,整个家庭的气氛和感情也将通过本活动得到一个新的升华。

  每日开赛,流动进行。每一个团队仅限三人参加。

  2、剥蒜皮比赛:

  本赛事主要考察一个团队的快速反应和操作技巧。在规定的时间内,谁剥得最多,将是获胜者。

  每日开赛,流动进行。每一个团队仅限三人参加。

  二、个人赛

  1、削苹果比赛:

  在规定的时间内,谁削得最长又能保持不断将为最后的获胜者。

  每日开赛,流动进行。

  2、喝汽水比赛:

  在一定的时间内,看哪位选手喝得最快,又不打嗝,即为获胜者。

  3、抓鸡蛋比赛:

  只用一只手,谁抓起的鸡蛋最多,谁将成为优胜者。

  4、堆沙拉比赛:

  也许在比萨店内,你还有点不好意思大肆堆砌,到时在比赛现场你尽管发挥你的建筑本领吧,如果你是优胜者,你不但能够得到丰厚的奖品,你还会被封为“沙拉建筑师”的光荣称号。

  本赛事仅限15岁到35岁年龄段的选手参加。

  5、夹黄豆比赛:

  用一双筷子,从一个碗里把黄豆夹到另一个碗里,将规定的数量夹完,水用的时间最少,谁将成为优胜者。

  以上赛事每日开赛,所有优胜者都将得到丰厚奖品。

  三、个人厨艺七项全能赛:

  一天比赛一个项目,七天套装,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冠军得主将获得5000元大奖;亚军两名,各奖1500元大奖;三等奖三名,各将1000元。

  以上比赛现开始紧急报名,报名方式采用短信制,移动用户发送至:88885588;联通用户发送至:98885588,每条0.5元。报名时请务必写明参赛项目和姓名。详细情况请登录新浪网生活频道:http://life.sina.com.cn/

  活动组委会电话:85202668 85202669 851202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北京国际美食节专题
 相关链接
美食新主张:凉面——面面观(图) 2004/09/10 09:45:09
中华名优美食街开街 2004/06/27 02:32:00
星级大酒店抢滩美食节 2004/06/26 13:42:00
庐陵旅游美食活动周闭幕 2004/06/25 17:29:28
首届北京国际美食节引起广泛关注 2004/06/25 16:42:00
首届北京国际美食节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04/06/25 16:04:53
李双江:畅谈美食新主张 2004/06/24 16:12:54
第四届美食节准备工作紧张有序 2004/06/24 14:58:00
漫谈古都洛阳的美食 2004/06/24 10:47:17
第四届美食节准备工作紧张有序 2004/06/24 09:19: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