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爆笑:今天美女我发工资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6:43 北京娱乐信报

  8月30日,星期一,晴

  6:00am: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好兴奋!

  8:00am:走出家门,小跑似地去公司。

  9:00am:终于领到了工资,当然要扣除工资税、迟到、早退以及业绩不是很好的惩罚,最后实发工资1200元人民币。尽管如此,握着这烫手的钞票,还有半个月没有逛街的冲动,我还是感到了兴奋与幸福!

  11:30am:经过了煎熬与等待,终于到了午休的时间,我奋不顾身地冲了出去。

  1:30pm: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拼命厮杀,购买了如下物品:美宝莲的口红一支79元;指甲油两支76元;五折甩卖的仿鹿皮上衣一件499元;一条lee的直筒牛仔裤299元;一款only休闲女包229元。

  2:00pm:饿着肚子回到公司,一个月的工资去除花掉的,只剩下18元。

  4:00pm:整个下午都很烦躁,觉得口红的颜色太深;指甲油的颜色太艳丽;上衣这个季节还不能穿;牛仔裤、包包已经很多了,明明知道自己在闹亏空还买!唉!

  5:00pm:下了班就匆匆回家,觉得天气很热,都透不过气来,烦死了!

  5:30pm:他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吃饭,说很想见我,我说心情不太好,不想出去!

  6:00pm:他来了,看看我到底怎么了。在得知事情的原委后,疼爱状地笑笑,告诉我:口红和指甲油他买下了,给了我160元,多出5元钱不用找了,然后送给我,让这些天忙着项目开发而忽略了我,算是补偿;上衣他也买下了,准备送给他的姐姐,给了我500元,多出的1元钱不用找了,但是他的姐姐身材没有我好,穿不了,说姐姐送给我;裤子他买来穿了,给了我300元,但因我没有零钱找,所以裤子先不拿走,让我先穿;包包他也买下了,当是送给我作为庆祝,还能领到这么多奖金的礼物。

  7:00pm:看到自己的工资回来了,还多出了7元钱,觉得我买的东西简直是勤俭节约的女人才能买到的,件件都物有所值,就忍不住笑起来!

                                    〈〈上一页

 

·四毛的猫生畅想(组图)
·JJ猫在家郁闷篇(组图)
·可卡小贵玩布飞盘(组图)
·猫咪葡萄捕鼠表演(组图)
·王小飞的甜蜜心事(组图)

·四毛香菇初见老虎(组图)
·院子里的猫王豹子(组图)
·京吧贝贝拈花惹草(组图)
·猫咪细细钓鱼记(组图)
·黑猫王子神气笨笨(组图)
·十大经典菜式曝光(组图)
·猪蹄十二种精美吃法(图)
·校园趣闻:霍利菲尔德
·社会笑话:开胸太低
·家庭笑话:干涉婚事
衣食住行 吃在北京 食谱论坛 旅游论坛 北京沙龙 宠物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校园笑话:女果蝇 2004/06/28 15:00:19
校园笑话:一颗永流传 2004/06/28 14:56:55
校园笑话:我是程序员 2004/06/28 14:44:43
校园笑话:每日格言 2004/06/28 14:42:53
校园笑话:BBS搞笑签名 2004/06/28 14:39:37
校园笑话:食堂留言簿 2004/06/28 14:24:21
校园笑话:锤钉子 2004/06/28 13:33:41
校园笑话:谁是家长 2004/06/28 13:31:27
校园笑话:注意顺序 2004/06/28 13:30:08
交通笑话:六只右手 2004/06/25 15:45:38
交通笑话:保险带 2004/06/25 15:45: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