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真情故事:人造美女的甜蜜爱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22 武汉晚报

  投稿说明:新浪生日 家庭相册开始征稿啦

人造美女的甜蜜爱情

  姓名:易鑫(真名)

  性别:女

  年龄:20岁

  职业:文员 通讯员:明子 记者:陈劲松 张玉明

  记者见到易鑫的时候,面前俨然是一个艳光四射的巧克力美女。也许用巧克力来形容易鑫偏黑却健康亮泽的肤色稍微有点过分,但巧克力馥郁香甜的特质和易鑫自然的恬美倒是十分的吻合。

  网络情缘

  认识寒冰是在网上,那时我刚刚17岁,在宜昌市一所中专读书。当时,我接触网络不久,和寒冰聊天是我先开口的,因为初中时有个要好的同学就叫寒冰,我想知道是不是他。聊上后,寒冰告诉我,那只是他的网名,他已经在武汉上班多年。尽管有些失望,但我们还是聊得很开心。

  寒冰大我7岁,社会经历比我多得多,我很喜欢和他交流,他也直言喜欢我的开朗和活泼。熟识后,我们成为互通电话的朋友。2002年五一前夕,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五一期间,公司派他到宜昌出差,到时候,可以来看我。接了这个电话,我非常高兴,在家翘首等待他的到来。

  谁知到了五一节那天,寒冰突然打来电话说,公司业务太忙,他被留在武汉加班。我的情绪一下由顶峰跌入低谷,眼泪也不争气地流出来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一个未曾谋面的男人产生这么大的依赖。难道,这就是爱情?

  那天下午,表妹来找我玩。我突然灵机一动,拉上表妹就往车站跑。

  我和表妹到武汉时已经是深夜11点了。寒冰在加班,他叫我们打的去他公司。等他下班了,我们一起出来消夜。寒冰给我的印象非常好,不仅谈吐文雅,而且对人非常周到礼貌。吃过消夜,已经是5月2日凌晨了。他把我们带到他租住的一室一厅房子里,让我和表妹睡他的床,他则睡到

客厅的沙发上。

  早上醒来,他向公司请了假,然后送我们回宜昌。寒冰在宜昌一直陪我玩到长假的最后一天。临走,我去车站送他。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正下着大雨。我撑着伞站在雨里和他告别,心里真是好舍不得,眼泪多得跟下雨似的。

  寒冰后来告诉我,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其实挺一般,但就是我那梨花带雨的送别把他感染了。他说,那是他生平第一次感觉被一个女孩子依恋着。

  两地的爱情

  我的心全被寒冰装满了。中专毕业后,我悄悄在枕边给父母留了一封信,就瞒着全家人,一个人坐车来到武汉。

  对于我的突然造访,寒冰很吃惊,眼晴瞪得溜圆。听了我的解释,他非常感动。毕竟,我是为了他,才离开生我养我的父母。可是,我在武汉才呆了一个星期,就被父母寻到了“芳踪”。

  父母见我心意已决,只好和我达成妥协,同意我到武汉打工,但条件是寒冰必须承诺照顾我。寒冰二话没说,答应了父母的一切要求。不久,我就在武汉找到一份收入微薄的文员工作。

  好长一段时间,我和寒冰相亲相爱,小日子过得还算如意。但因为两人工资都不高,只能满足温饱,而买房子更成了奢望。于是我最终选择了回宜昌,而寒冰为了我们的感情,也忍痛辞去了在武汉刚刚起步的事业。

  回到宜昌后,我们在一家酒店上班。也许因为每天都困在一个相对封闭的小圈子里朝夕相处吧,我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我很不开心,提出要去读书。寒冰同意了。就这样,我又开始读大学。

  有时想想,寒冰也挺不容易的。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大老远地从武汉来到宜昌,还要处处容忍我的任性。难道,仅仅因为他比我大,就应该承受这一切吗?其实,他所做的是为了维系这一段纯真而珍贵的感情。我真的很感激他。

  不变的支柱

  去年初,我读三峡晚报时,偶然看到市二医院正在做“打造三峡第一人造美女”的宣传。对自己身材一直不怎么自信的我,很快就心动了。我告诉寒冰,我要去报名。他起初反对,但拗不过我的坚持,还是同意了。

  第一轮下来,我没有入选。我很失落,寒冰却挺高兴。他安慰我说,他喜欢我,并不在乎我的身材是否完美。只要是我,他都爱。听了他的话,我很感动,即使我与梦想擦肩而过,但至少还有爱。

  幸运之神最终眷顾了我。排在我前面的女孩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淘汰了,我成了幸运的替补。当一切虚幻即将成为现实,我的家庭产生了很大震动。我父母都是受传统教育长大,他们不能接受所谓的“人造美女”观念,更担心手术对我的身体造成伤害。在家人的围攻下,我很无助。这时,又是寒冰站出来,帮我做父母的工作,才让我的家人最终开了绿灯。

  今年的情人节,恰巧是我做隆胸的日子,我心怀忐忑地被推进手术室。没料到,出手术室的时候,寒冰正抱着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站在门口紧张地等我。

  最令我感动的是,今年2月29日,我做下颚修整手术的时候。出了手术室,我的脸啊、眼睛啊、唇啊,全部是肿的,鼓胀得像个变形的青紫气球。可寒冰一点也没有嫌弃我,整日整夜守在我身边,给我打气,还不断用冰袋帮我“冰镇”肿胀发烫的脸。

  经过将近一年的全身修整,最近我的“人造美女”打造也接近尾声。看着自己犹如脱胎换骨的身材和容颜,我庆幸自己勇敢的决定。

  最让我安心的是,无论我怎样选择,这一路走来,寒冰始终是我最忠实的支持者和最温暖的避风港。回忆着他的那句“只要是你,我都爱!”,我的心就一直感到温暖无比。我想,只要爱在,青春在,就应该没有什么好惧怕的。

  真情故事回顾:从来,我们几个孩子都把姥姥称做“奶奶”。到现在,奶奶已去世十年,每想起她,我的心便涌出一阵阵酸痛,眼泪也很快流在脸上……真情故事:心疼我的奶奶

  返回真情故事频道首页 返回生活频道首页

 
·笑话:你丫扔一试试
·哪一个喝了威士忌
·笑话:带核桃上网
·笑话:洋博士老板
·每天应该摄入的卡路里
·测测你的EQ心理年龄
·你的逻辑性强吗?
·测测你的失业指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真情故事:又是烟雨蒙蒙时 2004/04/13 10:46:02
真情故事:娘,我的疯子娘 2004/04/07 15:05:51
真情故事:我的父亲 2004/04/05 10:06:19
真情故事:姐姐的补习生涯 2004/04/01 11:15:17
真情故事:父爱相随 2004/04/01 10:56:34
真情故事:父爱让我无地自容 2004/04/01 10:35:45
真情故事:给弟弟的一封家书 2004/03/30 18:02:45
真情故事:父亲的眼睛 2004/03/30 17:36:10
真情故事:怀念奶奶 2004/03/30 17:09:09
真情故事:阿水 2004/03/24 11:09: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