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仓鼠Teddy的故事(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0:4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甜甜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背景:Teddy是一只小仓鼠,在德国Freiburg这家小小的宠物店里的标牌上显示的身份是Teddyhamster。2004年情人节被男友从一堆刨花屑里揪出来后就一直跟我呆在一块儿。当时它4个星期大。

  一晚上我被小东西弄醒了三回,四点多一次,五点多一次,这不,才7点多一点,第三次就来了。它老从笼子里头跑出来(我到现在还没研究清楚它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往旁边小柜子里头钻,小柜子我刚清完,都是它咬的碎屑!我要昏了。

  它还一定会跑到我的视线以内,让我看到它,然后跑到角落里,等着我。两只小爪子举的高高的。我去抓它,一点也不反抗,明知道我会抓它,还是一叫他就过来,我昏。

  (你说Teddy傻?)可它就成功的让我觉得抓它的时候良心在受着谴责,它那么善良,那么信任我,那么……我却对人家这样!于是结果就是:我亲手打开笼门,又把它抱出来了。

  这次,它心安理得的钻进了旁边的柜子--是你自己放我出来的,我名正言顺,看你再怎么好意思满世界找我然后找到了一顿暴揍把我扔进笼子--它才不傻!

  下午我还要去打工,我在考虑怎么能带着它一块儿。让它一个人留在家,它非又咬坏我东西不可。它那口小尖牙除了咬我手指头知道慎着点外,对其他东西那是决不容情的--我那件鄂尔多斯羊绒衫了(我现在还不敢跟我妈说,1000多啊),还有我男友平时受的“待遇”?

  我让男友帮我把NOTEBOOK带到大学下载上次没下完的东西?顺便--带上它一块儿吧,嘿嘿。放心吧,我会把它安置在便携式小旅行笼里的!我让男友帮我好好照顾它!如果下午回来我听到它投诉的话,计划周末做的男友最爱吃的螃蟹火锅--取消!

  (男友在无言的哭泣和后悔中……早知后果会是这样,当初

情人节的时候干吗舍不得钱买更贵的礼物呢!……)

  注:让Teddy这么“霸道”的登场实非我的本意,只是恰好又被它“折磨”了一晚上后心情实在谈不上佳,恰好看到新浪宠物频道新一期的宝贝又是那样的乖巧可爱,不止一次的冲击我的视觉神经和被泰迪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心理承受力,又恰好赶上我今天要打一个礼拜中最重的那份工……

  下次吧,下次告诉大家,原来Teddy,也有……呃,可爱的那一面。

  

我就是Teddy,是一只小仓鼠。

  

其实我是一只向往自由的老鼠。

  

我不要总呆在笼子里,我要冲出去。

  

俗话说的好,有力使力,无力使智。

  

这不,我出来了,外面真的好自由!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片约不断的明星四毛(组图) 2004/03/29 14:27:18
顽皮的胖猫咪姜来福(组图) 2004/03/29 11:01:30
猫宝宝都都初次亮相(组图) 2004/03/29 10:49:05
京吧帅帅来向大家问好(图) 2004/03/29 11:32:28
我家身份不明的狗宝宝(图) 2004/03/29 10:41:55
聪明的可卡公主可可(图) 2004/03/28 21:22:23
被关禁闭的妹妹豆豆(组图) 2004/03/29 11:42:29
北京胖胖的生活点滴(组图) 2004/03/29 11:32: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