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第三届世界宠物文化博览会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25 新浪生活

  人与动物在同一个地球上繁衍生息了几百万年,源于共同的祖先,在动物身上保留着我们人类最原始的本性。在与它们嬉戏玩耍的时候,也是人们心灵最纯净的时候,人们仿佛从它们身上找回了自已无忧无虑的童年,找回了已经失去的至真至纯的甜美记忆。他们憨态可掬、天真活泼、善良忠诚,他们会任性、会撒娇、会嫉妒,他们与人类那么的相爱,它们的眼睛是深海涧底清透的湛蓝,它们的皮肤是熨贴人们心灵的华美丝缎,它们是人类的朋友,我们的亲密伙伴。

  在当代社会中,各方面条件的成熟为宠物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也是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使然,宠物产业作为一种新的行业形态,越来越多地融入到普通人的生活当中。而宠物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也以其超乎寻常的成长速度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引起了人们前所未有的关注。本届世界宠物文化博览会的召开,正是顺应了宠物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引导了宠物经济带动时尚消费的新潮流。

  第三届世界宠物文化博览会由北京超飞巨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联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中国水产学会观赏鱼分会、北京动物学会、中国种畜进出口公司、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中国观赏鱼杂志社等单位主办。并得到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宠物派》、《宠物生活》、《宠物时尚》、中国宠物联盟网和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届宠博会于2004年5月2日――6日在北京国都宠物公园举办。届时将在和谐,甜美,自然,清新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而尽显其高尚优雅的国际化品位。

  本届宠博会在活动内容的丰富性上做了有益的尝试。展会涉及世界名犬、名猫、水族、宠物用品、图片、文化等十余个种类的全方位展示,共分四个展厅、十二个展区、展会面积达25000平方米。我们力争把此次宠博会办成行业内规格高、覆盖面广、规模和影响力大的展会,多方面地满足爱宠人士的不同需求,为爱宠人士提供一个观赏世界名贵宠物、选购宠物用品、学习和了解宠物有关知识、世界纯正血统宠物展示的理想场所。

  同时,本届宠博会的一大特色就是我们首次以名车联展和家居联展的形式组成了展会的主体活动内容。试想一下,一家三口去游览宠博会,孩子看宠物,丈夫看车子,妻子看房子,各得其所,各有各的看点,宠物,车子,房子——旨在突出浓郁的家庭生活氛围,同时引导一种健康时尚的现代生活方式。

  另外,本届宠博会还得到了相关权威机构、业内人士及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形式新颖别致,内容丰富活泼,规模空前宏大,意义精邃深远。展会以突出国际化、规范化、大型化为特色,届时将汇聚宠物行业精英、传播宠物文化理念、提供最新产业资讯、引导时尚消费潮流,为振兴中国宠物经济献出一份力量。

  在世界局势风云变幻、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更加渴望一方心灵的净土,渴望拥有不曾被污染过的美丽家园。因此第三届世界宠物文化博览会的宗旨是“唤人间爱心,扬自然和谐”,“关爱动物,相伴永远”是我们本届活动的主题,倡导时尚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是我们的理念,以此带动中国宠物产业的快速发展是我们的心愿,弘扬宠物文化、呼唤和平友爱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深信本届宠物文化博览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努力下,将大放异彩,为北京五一旅游黄金周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打造宠物、文化、生活新时尚,同时,将为中国宠物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更优质的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刘小乖的成长全过程(组图) 2004/03/24 09:37:45
大胖猫豆豆量体重篇(组图) 2004/03/24 09:32:23
暹罗美女闪亮登场(组图) 2004/03/24 09:26:18
天使小旺佳茁壮成长(组图) 2004/03/24 09:21:23
猫咪家庭之慵懒小咪(组图) 2004/03/24 09:12:10
3岁博美小帅哥Palm(组图) 2004/03/24 09:24:10
少女壮壮的幸福生活(组图) 2004/03/24 09:57:11
巴顿展现优雅坐姿(组图) 2004/03/24 09:35: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