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女大款,傍的就是你? > 正文

离婚中年男人狂想傍富婆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只要她有钱条件可放宽

  “她必须有房有车!”3月23日下午,记者乔装成求婚者,在某婚介所一位会员的帮助下,走进了九眼桥附近一家婚介所,38岁的宋水申(化名)这样对婚介所说。

  宋水申身高1.72米,有儒雅之气。交完钱,登了记后,他面对“同党”们侃侃而谈,交流起经验来。他说,他开出的条件是,对方要有房有车,年收入至少5万元,身高不限,年龄可放宽到40岁,长相条件也可放宽。“物质决定意识。只要有钱,爱她的意识可以慢慢培养嘛。”他很自信地说,自己有固定工作,一个月也有上千元收入,还偶尔写点朦胧诗,“就凭我这些优势,一定可以找到一位理想的富婆。”

  为啥傍富婆?起步高一点!

  自己有收入有住房,为什么要“傍”富婆?在梁家巷一家婚介所,记者向征婚的二婚男子李昂(化名)发出这样的质疑。李昂苦涩一笑,陷入沉思。稍顷,他说,他经常看到小区里的人一家三口趁双休日去郊游,车的后备箱里摆满帐篷、渔竿、高档饮料、时尚健身器材……而车主们还往往向他发出邀请:“老李,出去耍一圈噻!”每当此时,李昂说他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勉强挤出的笑容比哭还难看。

  “我没有这样的经济实力,只好指望她。”李昂说,现在再婚,希望起步高一点,来实现自己的“富翁”梦。

  前妻傍大款被逼傍富婆

  王尚(化名)说,他走进婚介所“傍”富婆是“被逼”的。虽刚过而立之年,他的脸上却写满世故与沧桑。十多天前,他被前妻“蹬”了。据他说,前妻是“傍”上一个大款后才“蹬”了他。“我要以牙还牙‘傍’一个富婆。”

  王尚说,谈感情是年轻时的“儿戏”,现在二婚,理智大于激情,图的就是过日子,安稳。安稳的基础就是经济。自己已经35岁了,不想负债到老。“两口子谁有钱都无所谓,只要不成为金钱的傀儡,这样的家庭会幸福的,别人怎么说没关系。”

  我已穷怕了傍富即傍安

  在业内知名的一家二婚婚介所里,43岁的魏先生看起来有些疲惫。他是奔着这家知名“二婚婚介”而来的。魏先生二婚“傍”富婆的原因,得从他的经历说起。五年前,魏和妻子

离婚,女儿随前妻。四年前,他从单位下岗,干起了个体。今年年初,他的生意亏了十万多元,做生意时本已负债累累,这一亏更让他一蹶不振。

  “提出这样的要求,真的很无奈,自己真的是穷怕了。”魏先生说,他希望对方经济条件好些,是希望晚年能有所依靠。

  男人想来傍富婆要不要?

  “穷怕了”的男人想傍女大款,女大款作何反应?在成都荷花池市场,记者隐讳地向几位女老板发出疑问。虽然她们不肯直面记者的采访,但她们依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想吃软饭也算男人?”更有女大款直言,谁知道他到底是看上人还是钱?而记者通过部分婚介所了解到,至今,男人“傍”上女大款的成功案例寥寥无几。

  某企业一位女老总的话或许对想“傍”富婆的男人有所启发。她说,真诚、坦率、踏实能干,有朝气、有修养才是女人们看重的东西。

  调查中,也有愿意被“傍”的成功女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大款称,自己做生意很累,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如果他真心对她,她可以接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女大款,傍的就是你?专题
 相关链接
高三男生以傍女大款为目标 2004/03/29 15:45:45
征婚傍大款是“观念进步”吗? 2004/03/29 16:36:48
两女傍大款被骗6000元 2004/03/29 16:26:11
傍大款的漂亮女大学生们 2004/03/29 16:00:09
傍大款遭抛弃苦果自己酿 2004/03/29 15:54:08
想留学 男大学生征“富婆” 2004/03/29 15:45:45
大学生“傍富”成时尚(图) 2004/03/29 15:45:45
离婚中年男人狂想傍富婆 2004/03/29 15:45: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