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在新浪宠物的日子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1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不吃素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网友来信不但是对宠物频道的关注和督促,也提醒着我们,新浪宠物里有那么多可爱的小精灵,有的经常露面,更多的是昙花一现,没有消息。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他们的,不会忘记他们可爱的模样和天真的笑脸,你说,是吗?>>欢迎来此发表评论  >>欢迎您的投稿

  编辑老师,网友们,猫猫狗狗,大家好。

  我算了一算,看新浪宠物栏目已经快一年了。对我这么一个喜新厌旧的家伙来说,真少见。而且我还是男的,这么迷小动物也挺少见的不是。

  当时就是有人发了个链接给我,一看猫猫狗狗还挺好看,就隔三差五来看看,可是从偶尔看到天天看,到一天看好几回,N多天就这么过去了。我一边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边提醒自己:不能再看了啊,这么下去你又蠢蠢欲动想养猫养狗了。说照说,看照看,没用。

  新浪宠物我最喜欢的

  跟大家一样,肯定是杨大乖!老天,这猫叫我惊为天猫,那胖!那美!那淘气!受不了啦,每次见着都狠不得隔着电脑咬一口,别怕,就是喜欢,喜欢得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然后人家家长也特矜持,总悠着来,一点儿一点儿地给你看,老不让我们看痛快了,唉,怎么办呢我只能哀求:大乖妈,俺求你,多来点图片给俺饱饱眼福。——说起来还有只女猫叫饱饱,当时也是很喜欢的,还有赵猫猫旺家,布娃娃猫蓝宝,都是当初的明星啊,现在都不常露面了,我还惦记着呢。

  给猫主人们提个意见:别对我们读者太残忍哪,没事多来点照片,我想这些宝贝想的,都快得相思病了(肉麻)。

  新浪宠物我最喜欢的人

  网名挺怪,叫jiligulu_s,还是个女孩子,呵呵,名字有个性,但是人太好了。在家里养了五六只猫,看着都眼晕,只只都好看,雪白的毛跟画儿似的,而且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她家猫眼睛都特安静,一看就是那种已经别无所求的感觉。而且她细心,没事老拍点照片发过来给大家看,指不定哪天又多一只小可怜,捡来的流浪猫,没几天就变成她家的猫了,胖了,美了,舒服了,怎么看怎么受用。

  有时候我有个不可告人的想法:如果我不用天天上班,能变只猫就好了,一准儿投奔jiligulu_s家去,在我眼里,那里就是猫天堂。

  跟jiligulu_s说句话:早点嫁了吧,嫁个特有钱的,你就专职养猫,那流浪猫们就有福气了。

  新浪宠物我最喜欢的

  叫小雪,是只雪纳瑞,特喜欢。耳朵很大像兔子。我把照片发给好多人看,有人还跟我叫劲:不纯。靠,纯不纯的有什么可争的,我就是看着喜欢不行吗?再说纯种的就好?不纯的就不好?什么道理啊。小雪很久没露面了,挺想的。我自己也想养一只来着,但是没空。

  宠物频道里特别讨人喜欢的狗其实不少,但是换得太快,我老记不住。印象里有只狗狗叫人见人爱周小小,也是没消息了。最近有两只小狗健健康康,很可爱,也不见后面的报道了。

  还有一件我很感动的事,就是救助流浪猫的报道。我自己见流浪猫也会买点吃的喂喂,但是很惭愧我从来没想过去救,那些救猫的人,加油。虽然我不能不说:到现在都没救成,你们真有点笨哪……

  就说这么多吧,想法太多一时都不知道该先说什么好。祝猫猫狗狗都健康成长,家长们天天好心情,编辑再勤快点儿,多给我们看点好东西。

  您是宠物频道的长期网友吗?您经常关注新浪宠物频道吗?如果您也有对新浪宠物频道所说的感想,那就赶紧告诉我们哟!>>欢迎来此发表评论  >>欢迎您的投稿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杨大乖藏猫猫历险记(图) 2004/03/23 09:51:16
北北宝贝之晒太阳记(组图) 2004/03/23 10:27:38
双鱼座的小美女皮皮(组图) 2004/03/23 10:08:17
小帅哥庄仔仔魅力无限(图) 2004/03/23 09:43:31
乖乖宝宝贵宾犬羊羊(组图) 2004/03/23 09:32:27
可爱宝宝雪纳瑞八万(组图) 2004/03/23 10:00:55
无忧无虑的刘吉吉(组图) 2004/03/23 10:15:35
虎虎鑫鑫的爱情结晶(组图) 2004/03/23 09:53: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