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紧急救助流浪猫3(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最爱厨房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3月17,18,19,连续三天漫长的等待。

  聪明的星星已经知道了有人要抓它,因此藏身在长长坑道里,不肯再出来。

  救助者放了食物和水在洞口,百般劝诱,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再让它出来。

  “

猫咪的家”论坛上的网友加入,带来十分专业的捕猫工具,一晚晚地看守在洞口,等待时机。但是几次失误使星星更加警惕和戒备。

  期间,很多热心网友出主意想办法,还有人来到了救助现场,更多的人不停地问星星的消息,可惜,我们还是没有一个好的答案。

  3月20日,21日,救助者再次下到坑道里,但是因为坑道又深又长,人在里面只能弯腰作业,星星躲到了更深的地方去,不容靠近。

  每次捉捕后,救助的朋友都不忘记给星星和其他流浪猫留下足够的食物和水,希望它们能够明白我们的善意。星星以外还有一只小白猫,已经怀孕,温顺喜人,吸取捉星星的教训,不想强行带走她,只能慢慢喂她猫粮和妙鲜包,培养感情。

  参与救助的猫友唯一要说的就是:我们不会放弃。

  星星,也许人类太让你失望,所以不容靠近,但是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关心着你的眼睛,你在牵动大家的心。我们知道捉猫咪最好的办法是用时间慢慢培养彼此的信赖,但是你的眼睛已经不能再给我们更多的时间。

  这次抓捕让我们大家明白救助流浪猫的重重困难,网友推土机还有被猫咪几乎咬穿手指的经历,但是,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

  状况介绍:

  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和支持,由于星星所在的坑道为整个居民楼的供暖设备通道,通道狭长,管道错综复杂,虽又有两名救助者进入,无奈不能爬过障碍管道,只能再次留守洞口,等待最佳时机,请各位网友不要着急,因为担心星星过分受惊,救助者们只能采取折中方式,请网友理解,我们将随时通知大家星星的最新动态,希望网友继续关注。

狭长的通道!

通道里的星星!

  相关链接:

  救助流浪猫进行时2  救助流浪猫进行时(图)  好心人救助流浪猫(组图)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等待星星的调皮小鱼(组图) 2004/03/18 16:21:55
猫咪陈小熊大闹天宫(组图) 2004/03/18 11:50:30
憨态可掬的小福星皮蛋(图) 2004/03/18 11:54:59
5岁猫咪屎蛋儿的新照(图) 2004/03/18 10:19:21
小屁乖的好朋友猫扑(组图) 2004/03/18 10:02:15
小白花花的感人故事(组图) 2004/03/18 09:55:17
亮亮幸福生活实录1(组图) 2004/03/18 10:54:43
冠军BOYBOY之答谢篇(组图) 2004/03/18 10:4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