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时尚 > 正文

寻找爱犬嘟嘟全家寝食难安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0:00 新浪生活

  狗没了,家里连正常的生活都没有了,对狗的思念就足足让我们寝食难安了。人说每个家庭的幸福都是相似的,而痛苦都是各不相同的,我家是单亲,我一直跟着妈妈生活,每当出去工作,家里唯一能陪伴妈妈的只有这只叫嘟嘟的小狗。从此,妈妈身边没有我在身边却还有这么一个儿子。我们这个家也从此多了生机.也像个家了。我们开开心心,其乐融融的生活着。直到4月15号这天晚上,因为我的疏忽大意,我把嘟嘟丢了,我把我妈妈的儿子丢了,我们在经常带他散步的地方找了很久不停的叫着它的名字,但是,我们失去了它,它是认识家的,如果没有人收留它,它会回家的,于是,我们在家里持续着幻想等待着它,空荡荡的房间,再没了嘟嘟在时的气息,残余的,只有它经常睡觉的睡毯,和没有带走它最喜欢的玩具。看着这一切,我和妈妈的心都碎了,你们可曾知道,它就是我家中不能没有却又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啊,忍受着安静,静静想着直到天亮,我们又出去寻找,却一无所获!

  于是我写了一张海报坐在路边征集线索,路人见了我纷纷停下车,没想到关心我的人很多,但是没有线索,我也曾怀疑我这样做会不会有用,但是,答案只有一个:嘟嘟,这是姐姐唯一能为你做的事情了!

  在这个时候,一个老头“本想用尊称:老大爷,但是我现在做不到了”对我讲,昨晚他看见有一个人抱走了我家的狗,并说认识那个人的家,要带我们去找,我马上回家把妈妈叫出来,和他一同去,在路上,他的话深深的牵引着我们的心,让我们抱着100%能再见到嘟嘟的心愿!

  可是,这次的事情把我们无情的打击到了地狱。那个老头把我妈妈骗到了一个楼群说那人就住在楼上,先上去和人家交流一下再说,我妈妈焦急的在楼下等待着,不一会,那个老头跑下来说人家要300块钱。

  原本我妈妈就想好了,人家帮助我们找到了心爱的狗,我们一定给点钱表示感谢。但还是有原则的,不看到嘟嘟不给钱!

  可是,我妈妈还是看到他满头是汗,累得气喘嘘嘘,又是个老人了时心就软了,但是又想,为了儿子就赌一把吧!把钱给了他,从此在楼下每等他一分钟心中就多了一层阴影,直到黑暗占据整个空荡的心灵。

  事到如今,已经8个月过去了,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寻找嘟嘟。我和妈妈也始终沉浸在失去嘟嘟的黑暗中,我们这个经不起风雨的家实在不能没有它!

  现在想想,妈妈每个月不到800块钱的退休费,攒了两年多了想给嘟嘟上个户口。结果它没有等到能够从此”光明正大”的这一天。

  我们害怕人家卖掉嘟嘟,周末,我们早早的去了狗市,还是没有找到嘟嘟。我在丢嘟嘟的胡同里贴海报,为的是能够把嘟嘟还给妈妈,还给一直陪伴着她摆脱孤独的儿子,可是,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些,我心有余而力不足!

  嘟嘟面带八字白胡须,后腿多一趾,性格内项,爱哭,如果是好心的您将它收留,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会终生感谢您。您为嘟嘟付出的一切我们将给以补偿并送您纯种吉娃娃幼犬一只。

                                一个焦急的女儿

  稿件来源《宠物时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宠物时尚专题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小咪出浴(组图) 2004/03/12 10:46:01
王小米故事之照相篇2(组图) 2004/03/11 10:44:51
家有旺家其乐无穷(组图) 2004/03/11 09:32:26
我家两岁的可爱狗狗(组图) 2004/03/14 09:26:56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2(组图) 2004/03/12 10:00:40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1(组图) 2004/03/10 11:15:51
新浪宠物秀之心爱博美三 2004/03/02 00:19:57
新浪宠物秀之宠物健身 2004/03/03 18:08: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