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时尚 > 正文

发行笑的使者璐璐上(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31 新浪生活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最想说关于“爱”的故事,更确切的说,应该是“爱”的生活,故事总是迟于生活,生活给人们的感动更真实。

  主人:郑友祥

  职业:《时尚财富》发行总监

  宠物:鹿犬

  姓名:璐璐

  性别:女

  国籍:华籍英狗

  “郑先生,您好,我们是《宠物时尚》杂志社,您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吗?”

  “欢迎,周日吧”

  “不打搅您吧?”

  “不,周日才热闹啊!”

  感动

  房门打开,一家十几口人围在门口迎接我们三个人,我们真是感动坏了。

  所有人的脸上都绽放着开心的笑容,只有一个小家伙满眼疑惑地注视着我们,想来她一定是今天的主人公璐璐了。

  为了我们的采访,全家人倾情出动,在我的宠物采访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感叹这才是真正爱宠人家的生活。

  护主

  璐璐是个小女孩,但护起主来可一点也没有女孩子的娇气,我刚伸手要摸她的头,她以为我要碰她的主人,朝我呲起牙来,但如果男主人把他抱在怀里,我去摸她,又没关系了。主人说,这是因为,她能读懂每个人的心,也知道每个人的性格。她用不同的方式护主。

  刚刚的那个姑娘,性格很内向,又温顺,平日里从不对璐璐大声说话,璐璐总是很紧张地保护小女孩,她怕主人受伤害;而如果是男主人,她一点都不害怕他受伤害,平日里,他就凶凶的,一点柔情都没有,怎么会受到别人的欺负呢?所以,给一个男人应有的面子是最好的护主方式。

  嫉妒心

  璐璐是女生,璐璐有极强的嫉妒心。主人家的宝贝可不止璐璐一个,璐璐没来之前,就有两个十一岁的哥哥嫂嫂了。如果有一天,主人带哥哥嫂嫂出门,而把她留在家里,回来后,你看吧,家里会是一团糟,窗帘、沙发、拖鞋,只要她够的着的东西,就会被她蹂躏遍,哥哥嫂嫂回来后,还要被她挨个儿咬半天,哥哥嫂嫂可是小区里的有名的夫妻霸王花呀,你不怕吗?

  “她?我还没见过她害怕的东西呢,这小东西,精着呢,知道我疼她。”

  哎,可怜的老夫妻,就这样被霸道的妹妹欺负着。

  

这就是今天介绍的主人公璐璐。

  

璐璐是女生,有极强的嫉妒心。

  

璐璐护起主来可一点也没有女孩子的娇气。

  稿件来源《宠物时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宠物时尚专题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小咪出浴(组图) 2004/03/12 10:46:01
王小米故事之照相篇2(组图) 2004/03/11 10:44:51
家有旺家其乐无穷(组图) 2004/03/11 09:32:26
我家两岁的可爱狗狗(组图) 2004/03/14 09:26:56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2(组图) 2004/03/12 10:00:40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1(组图) 2004/03/10 11:15:51
新浪宠物秀之心爱博美三 2004/03/02 00:19:57
新浪宠物秀之宠物健身 2004/03/03 18:08: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