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时尚 > 正文

宠物小妞的幸福生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01 新浪生活

  

宠物小妞

  原名:妞妞

  英文名:Pet . N

  籍贯:北京

  性格:活泼、开朗

  爱好:睡觉、撒娇

  喜欢的食物:冰淇淋

  愿望:被他宠一辈子

  认识他数载,第一次的见面就因为他的张扬而没能留下什么好印象,虽然在之后的相处中发现他人还不错,但终因先入为主的认识而一直都没有什么感觉。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他喜欢鸡,真是怪怪的男人,而原因即简单又可笑。自从他倾注了所有的爱心养的那只小公鸡死后就再也没有养过其他的动物。或许正是经历了那种失去的痛苦,才会让自己的爱这样的执着。

  忽然发现他身上那种傻傻得可爱,于是再也不想在人世间飘忽不定了,决定做他的宠物,要他宠我一辈子。就像歌中唱的,用尽了甜言蜜语,才把这个傻得可爱的男人骗到手,当然,一旦成功就再也不能让他离开了。

  一个女人蜕变成天使的过程就像摘一支带刺的玫瑰,虽然得到了美丽却也因此付出了代价,或许这就是为什么玫瑰多以红色为多见吧,而一个化身为宠物的女人,相比之下就容易多了。

  作为一个宠物小妞要学会尽情享受他爱慕的眼光。在他的身边,或者欢声笑语,讲述一些无伤大雅的趣事、见闻;或者倾诉喜怒哀乐,共同分享独处的时光;亦或者,柔柔地偎在他的身边,汲取他身上的味道和体温;不管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只要有了他的宠爱,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

  当然所有的幸福中总会有乌云。一旦做错事,就应该主动道歉,说“对不起”,要知道宠物的心灵是脆弱的不能轻易伤害,当然,为了表示我并不是一个计较的宠物小妞,一定会说:“好吧,原谅你了”。

  和大多数男人一样,他也不愿意和我手牵手的在街上走,他认为这是幼稚的表现。我们宠物小妞是很民主的,我们尊重人类的自主权和所谓的面子,所以我主动放开了牵着的手。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也不能保证我是否会走丢,当我看到新鲜的事物就会兴奋,而且经常会陷入沉思状态(很多人认为宠物是没有思想的,其实它们时时刻刻都在思考,考虑人类世界和它们世界的差别),于是不知不觉中就迷失了方向。他好像很快就发现了这一点,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被他牵着,是手臂。

  宠物,最烦的就是主人喋喋不休,我当然也不例外。可他有时候偏偏就,什么有时间要多关心国家大事,要多看报纸,要

减肥,要……,(通常减肥的条件是在我心情好没有反驳的情况下附加的,不然我的反应绝对是激烈的)。其实我也很喜欢读书,那些三八杂志就是证明,我敢打赌,95%的女人都喜欢这些杂志,其中的真理是他们这些男人们永远都无法了解的,真是悲哀。面对他的教导,通常最好的办法就是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深情地望着他,直到他挥白旗说,“唉,算了,跟你没办法沟通,反正我也习惯了,你该怎样就怎样吧”,BINGO。

  忘记是在哪里看到这样一些文字:“每个女人都是天使,她们在天堂过着无忧的幸福生活,一旦她们爱上了人类就会被贬至人间,男人一定要珍爱女人,因为为了你的天使放弃了天堂而甘愿饱受人间的磨砺”,“想要得到爱就养宠物,想要付出爱还是养宠物”

  其实,爱上人类的天使被贬后或是化身为女人,或是化身为宠物,带着天生的灵秀、上帝赋予的柔媚和包容,悄悄降临到爱人的身边,默默地等待,等待你的发现和宠爱。

  幸运的是,我是宠物小妞,尽享着他带给我的幸福和快乐!或许我曾经是天使,过着无忧的幸福生活,但是却没有目标和方向,现在我不但依然过着无忧的幸福生活,而且找到了目标和方向,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整个世界。

  稿件来源 《宠物时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宠物时尚专题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小咪出浴(组图) 2004/03/12 10:46:01
王小米故事之照相篇2(组图) 2004/03/11 10:44:51
家有旺家其乐无穷(组图) 2004/03/11 09:32:26
我家两岁的可爱狗狗(组图) 2004/03/14 09:26:56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2(组图) 2004/03/12 10:00:40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1(组图) 2004/03/10 11:15:51
新浪宠物秀之心爱博美三 2004/03/02 00:19:57
新浪宠物秀之宠物健身 2004/03/03 18:08: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