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南非神奇自由之旅 > 正文

花园大道 体验草莽风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06 新浪生活

花园大道

  过了Overberg地区就是有名的花园大道,它是一条夹在山脉与海洋之间的狭长地带,其莽野景色令人惊叹不已。这条园林带从Heidelberg附近的Slang River河一直向东延伸至Tsitsikamma森林和暴雨河(Storms River)。

  游客可乘坐小汽车或大客车从开普敦(西南)或伊丽莎白港(东南)进入花园大道,也可以在乘飞机到达后租一辆汽车。从开普敦、约翰内斯堡、德班和伊丽莎白港有定期飞往乔治以及Plettenberg Bay湾的班机。另外一个选择是乘火车去往乔治。

  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办法是乘坐Outeniqua Choo-Tjoe蒸汽火车,铁道线位于乔治和纳斯那之间,行程3小时。

  沿花园大道可看到全国最好的海滨,在那里可进行冲浪和其他水上运动,还可以远足、打

高尔夫等。如果您只打算放松休闲,最好的去处就是Wilderness、Bretton-on-Sea、Deurbooms、Nature,s Valley、Robberg海滨和位于Plettenberg Bay湾的Lookout海滨。冲浪爱好者在Mossel Bay湾和维多利亚湾能体验完美无暇的海滨。

  喜欢运动的游客可以到Mossel Bay湾去体验滑翔伞、绳索滑降、划艇、使用呼吸管潜水,还可以在咸水湖上划独木舟。可以看到具历史意义的建筑、博物馆,还有一个码头,可以品尝海鲜。当年首批欧洲人就是从这里踏上了南非的土地。你可以参观古邮树,当时往返于东西方的水手就是在这里收发信件的。

  Hartenbos是一个较大规模的度假区,运动项目有冲浪、滑水、划独木舟和钓鱼。有一个Voortrekker博物馆。

  从乔治向纳斯那方向走大约10公里,你就来到了僻静的度假区维多利亚湾,此地适合滑水。

  Wilderness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度假区,沙滩背靠树林和湖泊,面临大洋,从Dolphin Point(海豚角)望去,景色异常美丽。附近有一个拍照的地方,当Outeniqua Choo-Tjoe蒸汽火车从Kaaimans河大桥上通过时,不要错过抢拍的好机会。

  纳斯那环山抱水,由一个小村庄发展成为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有高级饭店、时装店、五花八门的市场、流行音乐和娱乐。你可以品尝当地出产的纳斯那生蚝。

  花园大道明珠城Plettenberg Bay湾被早期葡萄牙探险家誉为Bahia Formosa(美丽的海湾)。此地全年气候温暖,有金色的海滩,岩石嶙峋的半岛,怡人的咸水湖,树林,附近有自然保护区。运动项目有划艇、潜水和用呼吸管潜水。可乘船观赏鲨鱼、海豚和鲸鱼。可徒步行走、骑自行车或骑马穿过森林。

  如果不去看一看Tsitsikamma国家公园,您的旅程就不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它是一个海洋和森林保护区,适合徒步观赏。水下活动有斯库巴潜水,或者用水下呼吸管沿固定路线潜水探索。在观鲸季节可经常看到鲸鱼和海豚。(资料提供:南非旅游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南非神奇自由之旅专题
 相关链接
杭友好代表团出访南非埃及 2004/03/15 06:47:26
图文-[板球]南非比拼新西兰 靓丽女友场边助阵 2004/03/14 11:21:40
曼德拉祝贺南非奥斯卡影后 2004/03/13 13:08:00
观鸟胜地:稀有物种鸟类的家园-南非 2004/03/12 11:58:40
“会议经济”红火南非 参会代表屈居家庭旅馆 2004/03/10 08:33:22
南非考察团访问江苏常州 2004/02/18 09:26:00
南非大主教图图传位,亲生女儿拿起接力棒 2004/02/14 10:42:00
上海可办签证直航指日可待 到南非旅游将更容易 2003/11/14 10:36: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