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发崽和姐姐秉烛夜谈(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5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vivien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如果大家还记得我的话,我就是曾经来过这个频道的发崽,春天来了,叶子绿了,花要开了,我也出门溜达了,我好兴奋的哦。一天晚上上网瞧了瞧,猛一发现有个翻版的我在上面?我去找姐姐,姐姐也纳闷,拿我和以前的照片核对了一下,都吓了一跳。

  发崽:天啊,这小子怎么和我小时侯这样的象啊?

  姐姐:你是不是在外面做了不负责任的事情?啊,发崽?

  发崽:我,我发誓我没有,后面那栋楼的格格(她可是一个纯种的漂亮可卡美眉)经常找我,我都是不爱搭理的。我爱吃肉肉,不爱漂亮美眉,美眉哪有肉肉好的呢?还有,那个也叫周润发的小子户籍不详细,我是在深圳长大的,去年8月来的北京。姐姐,你要调查清楚,不要冤枉好人啊,呜呜呜。

  发崽:对了,姐姐,你最近好象很忙似的,你说现在申请了一个啥志愿寄养者,就是北京一个叫芦荻的老妈妈呼吁成立的小动物保护协会,里面有好多小朋友无家可归,现寻求一些有条件的家庭寄养一段时间,直到这些小朋友被爸爸妈妈带走,对吗?

  姐姐:是啊。

  发崽:那我就不明白啊,这些小朋友没有爸爸妈妈的吗?

  姐姐:本来有的,可是有的是因为出门淘气,爸爸妈妈也没给他们带绳子,一不小心就给走散了,再也找不到爸爸妈妈了,对了你这个家伙以后要出远门给我把带子系好,知道吗?

  发崽:那,那还有的呢?

  姐姐:还有的是因为爸爸妈妈狠心不要了。有的找到更漂亮脸蛋的,喜新厌旧。有的说搬家,不方便。还有的更可恶,舍不得花钱治病,扔掉以后在买个健康的。

  发崽:可是那些爸爸妈妈都不喜欢自己的孩子的吗?不愿意花钱治病情愿他们死掉的啊?

  姐姐:现在市场太泛滥了,到处都有狗,看个病都要好几百,重新买条才几十啊。

  发崽:难道,就为了钱,就让自己的孩子死掉的?

  姐姐:有的主人很有钱的,不是为了钱,就是喜新厌旧,附庸风雅,小动物协会有的狗狗就是被自己的明星主人遗弃的,找到更好更漂亮的小朋友就不要以前的了。

  姐姐又说:所以现在控制狗的数量也是关键,任何东西都是物以稀为贵才好,遇到重感情的爸爸妈妈就好,遇到那些不负责任的就可惨了。发崽所以你不要在外面做不负责任的事情,万一小狗狗出来了,没找到好的主人怎办?你能看见自己的孩子受苦啊。

  发崽:姐姐你说啥啊?真难为情。我发崽一辈子跟着姐姐,不结婚,永远不离开姐姐。但是,姐姐你会不会学他们,也不要发崽我啊。发崽我会很乖的。

  姐姐:发崽,我不会啊。不管发崽是个小串串还是啥,都是姐姐唯一的小宝贝。所以你要乖,看街头还有好多小朋友没有家的。你要有爱心,要是那些小朋友来到家了,要对他们好,要把自己的肉肉分他们一口的。

  发崽:对了,这里冬天好冷的,没深圳暖和,他们吃啥啊,睡哪里啊?会不会冻死啊。

  姐姐:我也不知道啊,这些可怜的小家伙,要是好的,被好心人发现了就送到小动物保护协会,要是遇到坏人,指不定打折你的腿,挖你的眼珠子呢?你看,上次不是有个小瞎就是这样啊。

  发崽: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姐姐你叹气干嘛?

  姐姐:不要那多为什么好不好?发崽。这个世界太大,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预料的,很多人也不是我们想象的到的。

  发崽:那他们是不是觉得他们个子比我们高,力气比我们大,才欺负我们的啊,他有那个本事他怎末不到深山老林去和野兽拼搏啊,专门欺负我们这些弱小的?我呸!

  发崽:那你不是说有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吗,那干嘛还要到我家分我的肉肉吃啊?

  姐姐:发崽,你看你!还是惦记着你的肉?不是老教育你要做条好狗吗,你又忘记了,你不可以这样自私,那个芦奶奶70多了,她已经够累了,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就要撑不下去。而且那个基地的环境太差,冬天没暖气。好多小朋友在里面都受着冷呢,每个人都出一份力量,积少成多,知道吗?

  发崽:哦,我知道了。可是……

  姐姐:好啦,没有那多可是啦,到时候小朋友来,要对人家好。知道吗?

  发崽:可是,我想知道,他们啥时候来哦。

  姐姐:这个,这个姐姐也不知道哦。发崽,快去睡觉吧。

  发崽:好吧,姐姐,晚安。

我是发崽看我可爱吗?

把门打开!我要出门玩去!

姐姐说听话就给我过生日,为啥是蛋糕,不是鸡腿腿?

偶想做个“采花大盗”!

小朋友来了我可以把玩具给你玩,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分吃肉肉啊?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小咪出浴(组图) 2004/03/12 10:46:01
王小米故事之照相篇2(组图) 2004/03/11 10:44:51
家有旺家其乐无穷(组图) 2004/03/11 09:32:26
我家两岁的可爱狗狗(组图) 2004/03/14 09:26:56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2(组图) 2004/03/12 10:00:40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1(组图) 2004/03/10 11:15:51
新浪宠物秀之心爱博美三 2004/03/02 00:19:57
新浪宠物秀之宠物健身 2004/03/03 18:08: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